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奇妙亲子乐园强势入驻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欢乐来袭!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1-15 09:13

[摘要] 明年7月开业的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就要孕育一座新乐园--多奇妙,为义乌的亲子家庭打造最欢乐的游玩时光,享受“亲子伴游”的美好体验!

明年7月开业的义乌新城吾悦广场18667元/平方米[义乌]义乌新城吾悦广场0套在售就要孕育一座新乐园——多奇妙,为义乌的亲子家庭打造最欢乐的游玩时光,享受“亲子伴游”的美好体验!宝爸宝妈们又有新的“晒娃”坐标啦!

新城多奇妙亲子乐园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体验感的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为1-12岁的亲子家庭提供一个玩耍、学习、交流、成长的好去处。以“的教育是陪伴”为核心理念打造的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有四大主题风格,十大主题游乐空间,游戏项目多达70多种。

在这里,每一的陪伴都会化为真真实实的爱,保护孩子快乐成长,这样的快乐体验,是新城吾悦可以为你、为你的孩子带来的。

童话世界触手可及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宾王桥南桥头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延伸阅读:

浙江新租赁时代来临,金华将开启租赁试点地区

【重磅】新建住宅全装修“金华版”出炉!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