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印象桃花源,开启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殿堂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11-20 08:58

[摘要]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深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心归的时节。良辰美景、山染如画、花好月圆,青石幽径而上,心之所至是桃源…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深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心归的时节。良辰美景、山染如画、花好月圆,青石幽径而上,心之所至是桃源…

▲活动现场

流光溢彩映桃源,火树银花不夜天,11月18日晚,一场【印象桃花源】,风雅开启义乌桃花源生活美学馆。绿城房地产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恒;浙江省交投地产副董事长、义乌绿城桃花源项目董事长陈苏敏;杭州九米设计公司总经理贺珉等领导,正式为生活美学馆剪彩,与家人共聚于此,见证生活之美重回心田…

▲活动现场

一座山一个谷,一个躲在云中的建筑

花海、烟雾在树丛中氤氲,灯光秀将移步异景的山色,晕染的分外迷人,一轮全息技术打造的明月高悬空中。在通往生活美学馆的路上,一幅幅动人的艺术场景如同从 印象系列中走出一般。

▲活动现场

绿城生活之美学,让日常不寻常

沿着台阶拾级而上,一面极具山水肌理和义乌地域文化特色的夯土墙出现在视野中,这夯土墙是取宗塘五色土,于墙上形成一层层的肌理,深深浅浅,与桃源里的自然山水相互照映。

▲活动现场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二楼的雅叙堂,内有一面“古建”陈列墙,光绪年间的房契、徽派古建中的牛腿、雀替……一件件饱含城市共同记忆的老物件被绿城以崭新的方式呈现,将传统与现代,生活与艺术相互融合。

▲绿城房地产集团浙江区域常务副总经理任晓峥陪同来宾参观生活美学馆

义乌桃花源的生活美学,有对传统的尊重,更以国际化的视野加以升华,当日活动中更是请到了国际大厨——Lance余勇浪,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米其林三星级的定制法国美食。

▲活动现场

茶为国饮,杭为茶都,以G20国宾之礼为待客之道,义乌桃花源特邀杭州【见山茶事】,以一场承袭自唐宋茶人师祖的茶事风雅为整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活动现场

认筹六重礼,致敬诗意生活

绿城九米设计院,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CLD会筑景观,由日本枯山水大师枡野俊明代理的七月合作社……几乎是天团规模打造的这座生活美学馆,让桃花源从印象,走向真实的生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云集整个义乌所有心向美好的高端人群,成为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殿堂。

▲生活美学馆效果图

谈笑山水前,往来鸿儒间,家人为生活而来,更为关心的则是正在火爆认筹的110-150㎡花园洋房【观云】、以及即将认筹的160-250㎡创新叠墅【揽月】,和义乌高财富人群最为期待的、义乌从未有过的220-490㎡中式合院著作【清泉】。认筹消息不胫而走开始,这义乌人抢桃花源的势头,比想象中的更为炙热。

▲义乌桃花源合院产品意向图

▲义乌桃花源叠墅产品意向图

▲义乌桃花源花园洋房产品意向图

当晚,家人们时间围在沙盘旁,在惊叹绿城所带来的生活之美后,对即将到来的产品充满信心。绿城将以生活美学馆为起点,期待与义乌人共同享受生活的回归、一场世家情怀的回归。

▲活动现场

桃源山水,呼朋唤友来相会。伴随生活美学馆的开启,义乌桃花源将以认筹六重好礼,致谢义乌人的等待。

一重礼:来访有礼,到访生活美学馆即机会获得精美伴手礼。

二重礼:整点有礼,生活美学馆现场来宾,每逢整点可参与抽奖。

三重礼:结缘有礼,预存30万享购房总价直减5万优惠。

四重礼:结伴有礼,已认筹客户介绍新客户认筹各享受额外优惠。

五重礼:认筹有礼,现场认筹即可砸金蛋,可获iPhone8使用权。

六重礼:成交有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同享车位抵价券各享受额外优惠。

活动时间:11月20日——11月30日;(老客户界定为绿城业主或已认筹绿城·义乌桃花源客户,活动归绿城·义乌桃花源所有。)

【温馨提示】

为了保证更好的参观感受及美学体验

参观生活美学馆需提前致电

预约参观热线:0579——81016666

地址:义东路20558元/平方米[义乌]义东路0套在售与环城南路交岔口向东300米(环城南路南侧)

义乌生活美学馆:义东路20558元/平方米[义乌]义东路0套在售与环城南路交岔口向东300米(环城南路南侧)

延伸阅读:

重要报告揭示惊人秘密:银行!仍然鼓励买房

确保一个不落!养老、疾病、失业…浙江都有兜底政策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