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将建浙派新中式风格的88幢3层半双拼别墅,义乌这个村成焦点!

义乌发布  作者:xxj  2017-11-22 08:40

[摘要] 里界村,这个位于义乌城西街道杭金衢高速旁的小村庄,自成为义乌第一个坡地村镇建设试点村后,就显得尤为引人关注。昨天,位于坡地上的第二批有机更新用地正式完成了招标选位。

里界村,这个位于义乌城西街道杭金衢高速旁的小村庄,自成为义乌个坡地村镇建设试点村后,就显得尤为引人关注。昨天,位于坡地上的第二批有机更新用地正式完成了招标选位。

2016年,里界村启动旧村改造工作,然而在完成批39户农户的建房后,村内已没有可用建设用地,但是全村四百余户村民,对改善居住环境的愿望仍然很迫切。村主任楼剑剑说:“里界村已经多年未获批建房,村内房屋老旧,住房条件较差,很多村民对这次来之不易的大面积更新改造,第二批投标选位一直都充满期待。”

将建浙派新中式风格的88幢3层半双拼别墅

将建浙派新中式风格的88幢3层半双拼别墅

如何能在现有条件下突破创新,满足村民日益高涨的有机更新需求,这成了城西街道迫切需求解决的问题。2015年3月,义乌市被列为33个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县市之一,承担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任务,为浙江乃至推进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改革积累经验、提供示范和样本。土地制度改革的东风为里界村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里界村被义乌确定为开展坡地村镇建设的试点村,将与村庄仅一条杭金衢高速公路之隔的56亩山坡地转换为建设用地,统一建设为88幢3层半的双拼别墅,不仅缓解了里界村用地指标的局促,建设后古朴雅致的浙派新中式风格联排别墅,还将成为高速公路旁一道别样的风景。

将建浙派新中式风格的88幢3层半双拼别墅

此次更新改造、坡地利用地块投标选位大会,共有61户村民抽到了满意的建房地段户型分别为150平方米、120平方米、90平方米,预计于年内开工建设。

延伸阅读:

2018年金华市区这5个区块列入批改造计划!

周报分析:11.13-11.19金华市区商品房成交310套 二手房网签391套

义乌北苑街道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