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复兴号"来啦!小伙伴以后出行可享这些便捷

金华晚报  作者:zy   2017-11-22 08:48

[摘要] 11月21日上午9时21分,从南京南开往温州南的G7625次,准时停靠在铁路金华南站4号站台,这是“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首次在金华运营。

11月21日上午9时21分,从南京南开往温州南的G7625次,准时停靠在铁路金华南站4号站台,这是“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首次在金华运营。

11月20日-22日沪昆、金温高铁相继有6趟高速动车由“和谐号”换成“复兴号”,在我市义乌、金华南、武义北、永康南等站上车的旅客,都有机会体验到“复兴号”的便捷和舒适。其中,经停金华南站的有G7625次、G7334次和G7332次等3趟。

“复兴号”是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营研发制造的中国标准动车组,试验时速达到400公里及以上,设计寿命30年,集成了大量现代高新技术,其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节能环保等性能有较大提升,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定制”。

据悉,此次来我市的“复兴号”代号为CR400BF,是标准动车组中运行速度最快的。虽然乘车舒适度明显提升,但列车实际营运将不会提速,列车时刻、票价等均保持不变。

WIFI全覆盖

复兴号:全车覆盖、全程免费,每一节车厢可以承载80-120部移动终端!终于等到你,有WiFi不无聊,车内不用密码就能自动连接!

每两个座位就有充电插座

复兴号:每两个座椅都有1个插座,每3个座椅就有2个插座。

座位更宽敞

复兴号:二等座椅间距加大到1.02米、一等座椅间距加大到1.16米,二等座座椅还加长了2厘米。

开通坐席信息显示功能

复兴号:未来能在座位显示屏上看到座位是否卖出。可通过座位显示屏上的“红、黄、绿”颜色电子灯看到,看判断已售、待售、预售信息情况以后如果买到“无座”的时候,你可通过座位上的显示来判断座位是否有人~

卫生间自动门

复兴号自动门。对,就是那个发着绿光的按钮,有木有很酷炫~

设计寿命更长

复兴号:30年。现有的“和谐号”动车组到现在服役已有10年,预计不久的将来将逐步被“复兴号”替代。

延伸阅读:

11月21日金华商品房交易50套 二手房交易72套

2018年金华市区这5个区块列入批改造计划!

将建浙派新中式风格的88幢3层半双拼别墅,义乌这个村成焦点!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