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26日,东阳绿城玫瑰园现场临时展厅即将华美绽放!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1-22 10:29

[摘要] 绿城·玫瑰园落子高铁新城,S217省道旁,群山围绕,一湖如镜,植被覆盖率高,环境优越,东阳罕见。总面积约274亩,容积率仅1.0,低密宜居,将带给东阳人梦寐以求的“都会桃花源”的理想生活。

23年时光酝酿

玫瑰香满中国

绿城,

中国高端房产营造专家,

连续14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10”

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10”

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

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绿城玫瑰系”

这是一个可以追溯到时光深处的符号

从1996年的开篇之作——绿城·九溪玫瑰园

到亚洲十大豪宅——绿城·上海玫瑰园

再到“全球华人的西湖典藏”——绿城·云栖玫瑰园

每一个玫瑰系作品,都是城市的传奇

代表了当地建筑营造的至高水准

多数人仰慕已久

少数人一席珍藏

对于东阳人而言绿城“神交”已久

尽管此前东阳从未有过绿城的产品,

但通过绿城·金华御园,绿城·义乌玫瑰园等鸿篇钜制

绿城的美名早已为东阳人所熟知

2011年,金华御园横空出世,被誉为“浙中豪宅”,引领浙中高端居住潮流;2014年,义乌玫瑰园重磅推出,次年荣获“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成为义乌名副其实的人居标杆。据说,不少东阳的名流贵雅都在绿城·金华御园,绿城·义乌玫瑰园有一套豪宅。不过东阳家门口没有绿城的著作,内心还是不免遗憾。

2017年

绿城带着至高形制作品“玫瑰系”登临东阳

名流雅贵翘首以待!

不负东阳不负期待

绿城·玫瑰园落子高铁新城,S217省道旁,群山围绕,一湖如镜,植被覆盖率高,环境优越,东阳罕见。总面积约274亩,容积率仅1.0,低密宜居,将带给东阳人梦寐以求的“都会桃花源”的理想生活。

约185-260㎡双层湖山院墅,为东阳罕见的新亚洲风格。以湖山为底,糅合日式极简、东南亚风情以及中式的庄重内敛,优雅、华贵、精致,两层墅,三重院,足以匹配层峰大人物对居住的苛求。

人生至此玫瑰园

绿城玫瑰园约185-260㎡双层湖山院墅

庭院、露台可拓展面积达155-385㎡

现场临时展厅(南市街道稠岭线近217省道处)盛大开放

静候知音人!

东阳绿城玫瑰园400-890-0000 转 845386

推荐理由:

项目简介:绿城品质营造、新亚洲风双层精致湖墅 、绿城二代精品高层、物业贴心服务、天然湖景、高铁新城板块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南市街道南峰(高铁新城板块)

延伸阅读:

吾悦|创意艺术来袭! 你准备好涂来涂去了吗?

福利 | 吾悦给力•义乌加油!海量汽车加油卡派送中!

"复兴号"来啦!小伙伴以后出行可享这些便捷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