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义都市新区这所高端国际学校(小学部)预计明年就能实现入学!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1-23 08:41

[摘要] 地块周边包括已经交付的金尊华府、龙庭一品等多个小区,还有一所在建中的浙中地区高端民办12年一贯制国际学校--君华国际学校。该所学校作为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位于金义都市区天山路东侧、宏业路南侧。

上周,金义都市新区四宗561亩的涉宅用地在多方关注下成功出让,可谓是吸睛十足。地块周边包括已经交付的金尊华府0元/平方米[金东区]金尊华府0套在售、龙庭一品等多个小区,还有一所在建中的浙中地区高端民办12年一贯制国际学校——君华国际学校。该所学校作为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位于金义都市区天山路东侧、宏业路南侧。

 国际学校

据悉,项目已于今年4月举行奠基仪式。时隔近半年时间,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君华国际学校施工现场塔吊林立,一期工程正在火热建设中。按照之前相关部门公示信息,一期项目是学校的小学部,包括教学楼、宿舍、食堂等7幢建筑,目前每幢建筑的主体部分都已完成过半,预计所有主体建筑将在12月底结顶,明年开始装饰装修

 国际学校

学校及配套地产项目总占地面积310亩,投资规模约10亿人民币。其中,国际学校占地约207亩,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全寄宿中小学生3200人;住宅项目占地约106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为学校骨干教师和学生家长提供配套服务。

学校由晟泰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投资,金华市外国语学校组建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并负责办学。学校规模小学54个班,普通中学30个班,国际中学18个班。一期工程2018年3月交付使用,秋季正式招收小学初中学生。

 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

【君华国际学校效果图】

延伸阅读:

11月22日金华商品房交易56套 二手房交易63套

【府上人物志】王先生:城市价值,幸遇圈子的力量!

2018年金华5县市多个区块列入批征迁改造计划!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