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义乌又有两项工程开工!其中一项全部投产后将年纳税10亿元,另一个……

义乌发布  作者:zy  2017-11-24 08:52

[摘要] 义乌又有两个项目开工啦,一个是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另一个则将为义北新城添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义乌又有两个项目开工啦

一个是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

另一个则将为义北新城添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快来看看

义乌华灿光电二期动工

再投30亿元让“光明之都”更耀眼

111月22日,华灿光电LED外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二期项目在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正式动工。

工程

华灿光电LED外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项目由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投资,是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60亿元,建设周期5年。其中一期项目供地140亩,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去年7月开工,今年7月投产,投资30亿元,现已形成月产8万片的产能。二期项目供地面积143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计划再投资30亿元,预计明年5月结顶。

工程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1200万片LED外延芯片和5200万片蓝宝石衬底材料,实现年产值60亿元,年纳税10亿元,同时可解决6000人就业,将推动企业成为市值超400亿元的国内大显示屏行业LED芯片制造商、全球第二大LED芯片生产和供应商,喊响“华灿芯,中国芯”,为中国赢取LED行业国际先进地位打下坚实基础。

义乌“苏溪之心”开工

义北新城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工程

昨日上午,义乌苏溪镇传承·苏溪之心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在苏溪镇镇前街地块举行。

工程

苏溪之心位于苏溪镇核心商圈镇前街与37省道交叉口,南面即苏溪公园广场、西近苏溪镇政府,东面的苏溪大道环城北路畅达全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是一个由商业购物中心和高品质住宅组成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苏溪乃至义北地区的商业综合体,以及高品质的居住生活中心。

近年来,作为省级中心镇、义乌副城区、高新区核心所在地,苏溪镇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喜人。随着苏溪经济高速发展,苏溪镇人口数量也稳步上升,据统计,截至目前苏溪镇户籍人口6.1万,外来人口在册人数超过12万人,巨大的人口基量也创造了庞大的消费、娱乐需求。布局落地的大型商住中心苏溪之心,将成为苏溪镇新核心商圈并及时填补苏溪消费娱乐需求空缺。

延伸阅读:

11月23日金华商品房交易49套 二手房交易75套

蝶景湾·御江山央景楼王收官认筹

城西街道西郊社区城中村补偿安置方案出炉!这次,你有份吗?!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