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天分配928套安置房 金华开发区圆百姓安居梦

金华开发区发布  作者:zxj   2017-11-30 16:34

[摘要] “现在心情很激动也很开心,终于等到抽签这一天了,现场秩序也很好,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整个程序也很透明,大家都是凭手气抽签的,就没有弄虚作假的机会。”金华开发区苏孟乡木杓塘村村民潘秀贞激动地说。

“现在心情很激动也很开心,终于等到抽签这一天了,现场秩序也很好,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整个程序也很透明,大家都是凭手气抽签的,就没有弄虚作假的机会。”金华开发区苏孟乡木杓塘村村民潘秀贞激动地说。

开发区安置房

11月29日,苏孟乡举行了木杓塘村安置房分配抽签仪式,苏桂院小区362套安置住房通过抽签方式分到了149户村民手中。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长生,党工委委员罗政海出席抽签仪式。

开发区安置房

近年来,为了改善村民生活环境,金华开发区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安置房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入住群众创造优良的居住环境,着力实现安置性住房室内基本生活设施齐全、室外环境优美、生活配套设施齐备。如今,越来越多的拆迁户圆了安居梦。

当天上午9时,在市体育中心的安置房分配现场,等候入场的村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全家老小一起来到现场的不在少数,入场、登记、公证、抽签、确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整个分房抽签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

开发区安置房

“此次抽签分房,苏桂院4种户型共分为3批次,其中安置面积25平方米的为批,50平方米的为第二批,75和100平方米的为第三批,原则上按照1∶4.3的比例换算。”苏孟乡副乡长傅丹说。据介绍,木杓塘村于2011年9月开始进行土地拆迁,除了条件较好的村民已在城区自购住房,85%以上的村民无固定住房,在村庄附近租住。村民的征迁诉求无非是后续的住房和各类保障,为此,开发区持续加快安置房施工进度,确保征迁村民早日住进新房

为确保分房抽签公平、公开、公正,苏孟乡政府于5月20日便开启准备工作。“我们先召开乡村两级会议,成立分房工作小组,对签约协议、村里人口,协议安置面积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并多次开会研究讨论分配方案。”据傅丹介绍,此次分房制定了3种方案,最终于8月份由开发区管委会选定最终方案,并成立苏孟乡湖海塘区块安置房分配工作审核小组。“开发区领导和苏孟乡召开了数十次研究会议,一次次完善分配方案,对疑难问题进行逐一解决,最终确定分房清单。”傅丹说。

开发区安置房

在分房抽签现场,记者还见到了刚刚结束抽签的吴女士。“真的是太开心了,今天运气还不错,抽到的楼层很吉利,等了这么多年终于能有房子住了,很感谢开发区和乡里,圆了我们的安家梦。”吴女士说。据悉,此次分房抽签为期两天,涉及木杓塘村和桥儿头村,共分配苏桂苑一期928套安置住房。截至目前,苏孟乡5个征迁村的村民已获得安置住房。

延伸阅读:

吾悦免费为你加油,活动火爆进行中~

重磅!义乌将新增9所高中、20所小学,详细规划分布图出炉!

重磅!刚刚,又一省"租购同权"!租房也能上名校了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