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小时首开售罄!“绿城现象”再度刷爆义乌楼市!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12-05 13:36

[摘要] 1小时秒杀141套房源,桃花源用傲人战绩,领销义乌,于年末风云之际,再次引发热潮。

5月18日以约2.2万元/㎡楼面价成功拿地

8月8日 双生活展厅开放

8月29日 项目发布会暨业主答谢会上映

11月4日 项目启动认筹

11月19日 生活美学馆风雅启幕

12月4日 首期洋房1售罄

进入12月,天气转冷,若是按照往年楼市,现阶段已逐渐进入到成交淡季,但绿城义乌·桃花源仍然一派火热现场,首次开盘即售罄。1秒杀141套房源,桃花源用傲人战绩,领销义乌,于年末风云之际,再次引发热潮。

1秒杀141套房源

12月4日,绿城·义乌桃花源首次火热开盘,推售房源异常受捧,141套建面约129—148㎡花园洋房开盘即热销,1内火速售罄,成为义乌楼市一道“热销风景线”。

开盘当天,数百名客户齐聚现场,使得等候区座无虚席,火热程度用“火爆”都不足以形容。在销控围挡前,众人纷纷集聚,密切关注房源选定情况。不过此次桃花源推出的房源数量有限,部分客户未能如愿买到心仪的好房子,最终只能抱憾而归。如此一房难求的热象,再次印证桃花源的热销奇迹是实力而为。

从玫瑰园到桃花源

对绿城品质一见倾心

对义乌人而言,绿城并不陌生,因为这是绿城第二次来到义乌。在2014年绿城就曾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义乌人带来了如“尊者”一般的玫瑰园,现项目已实现交付入住。这次,绿城再度落子义乌,却是次带来绿城在别墅营造上最负盛名的产品——绿城桃花源,在全球仅有8座的绿城集团品级产品,绿城·义乌桃花源是全球第九座桃花源。

在现场,一位来自东北的朱先生说,“自己在义乌的套房子就买在玫瑰园,入住已有半年多时间,无论从品质还是物业等其他方面都比较满意。所以,桃花源项目从拿地开始就比较关注,这次开盘有幸抢到一套自己心仪的房源,准备留着给父母住。”

归来是桃源

绿城·义乌桃花源居江东人居高地,交通资源和城市繁华应有尽有。繁华同时,静处山水。单是造价接近一个亿、由绿城代建的超10万方的真山水宗塘公园,以及原生态万方湖泊、南山、鸡鸣山、义乌江等山水资源,就让其他项目难望其项背。

依山而建,傍水而居是中国人自古以来居住习惯,从古代皇家园林到现在官邸,都离不开山水的元素。绿城作为责任开发商,深谙建筑环境甄选的重要性,更了解“居住”二字的真正含义,桃花源依据生态设计学的基本原理,结合自然、整体设计,强调环境的整体合一性。

洋房首开售罄

创新叠墅加推在即

在141组成功抢到房源的客户外,那些未能抢到房源的客户转而将目光聚焦到尚未加推的房源中去。于是,即便首开房源短时间内被售空,但热情的购房客户丝毫迟迟不愿离场,纷纷围在置业顾问周围咨询加推房源。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绿城·义乌桃花源计划在近期加推绿城创新叠墅产品,义乌桃花源160㎡-210㎡创新叠墅,一二层为下叠,带花园和地下室;三四层为上叠,拥有露台。相比合院,叠墅的成本更为亲民,早已让义乌人望穿秋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