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元盛启 惊艳浙中|中天公元诚品临时售展中心耀世绽放!

房天下  作者:xxj   2017-12-09 14:27

[摘要] 12月9日,中天集团在2017年浙中代表作——中天·公元诚品临时展厅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从线上的“中天登陆 壕礼降临”全城免费派送壕礼活动,到展厅开放盛典,皆备受瞩目。浙中菁英齐聚于此,只为一睹中天风采。

12月9日,中天集团在2017年浙中代表作——中天·公元诚品临时展厅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从线上的“中天登陆 壕礼降临”全城免费派送壕礼活动,到展厅开放盛典,皆备受瞩目。浙中菁英齐聚于此,只为一睹中天风采。

千人到访引爆浙中

名仕之约,璀璨全城!大气优雅的临展中心,首先映入到访者眼帘的是气质独特的国际范美女模特以及端庄贴心的工作人员,向所有人展示着中天地产的风华正茂。开放典礼尚未开始,市民和媒体早已纷至沓来,人潮鼎沸。

随着一支尊贵优雅的大提琴演奏启幕,中天·公元诚品临展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用精彩激昂的语句,向现场的观众阐述中天·公元诚品的产品价值,众多意向购房者心动不已。紧接着,领导上台正式揭幕,精彩的剪彩仪式更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礼花齐放,鞭炮齐鸣,掌声雷动,仿佛这一刻,所有的荣耀都华丽绽放!

内外兼修的功底赋予建筑新生命

临展开放后,热情高涨的客户,接踵摩肩纷纷地涌入:有携家带口齐出动的家庭,也有甜蜜的小俩口……在场客户仔细聆听置业顾问介绍中天·公元诚品的布局规划。众多客户了解到项目交通、教育、周边配套等优势后,纷纷表达出对项目浓厚的兴趣。

现场 “中天登陆 壕礼降临”兑奖区,尽显中天对于细节的用心。此前,中天·公元诚品上线的“中天登陆 壕礼降临”全城免费派送壕礼活动轰动全城,如今现场聚集了一条“长龙”纷纷兑奖,众多客户嘉宾满载而归。高贵优雅的大提琴,仿佛演奏着浙中的辉煌交响曲,美味茶歇挑逗着嘉宾的味蕾,国际范儿模特亲临助阵,整场活动亮点不断。中天·公元诚品,以“诚”待客,以礼回馈。

中天·公元诚品为浙中人居树立新范本

中天·公元诚品地处浙中都心,是中天地产深耕金华的“诚品系”钜著。项目金义东轻轨(规划)交通发达;傲居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三条发展金轴核心,坐拥城市地标资源价值;咫尺2.7平方公里的满塘湖湿地公园等城市景观资源;近享孝顺小学、孝顺中学、金华外国语学校等全龄教育;执掌菜鸟·中国电子商务城、金义综合保税区、金华科技城等城市地标,人居地位非同凡响。

此次临展开放盛典,不少来宾通过亲鉴,加深了对中天作品的认识与喜爱。项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0㎡—140㎡,秉承匠心精神,力求每个节点,每道工序皆以精品呈现。中天·公元诚品,将以20万方新亚洲恢弘建筑,诚启一座兼具智慧与活力的国际新城!以中天之名,启幕金义时代!

临展中心:金义都市新区华丰国际城10204元/平方米[金东区]华丰国际城0套在售104号商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旁)

项目地址:金义都市新区金山大道与2号路(望湖路)交叉口

本宣传资料仅作为形象展示,买卖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均以合同为准。本宣传册中所有图片、文字、户型平面图、面积、配套介绍等仅供参考,旨在提供信息,并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作出承诺,最终规划、设计标准均以政府主管部门批文为准,开发商保留对宣传册的。

中天公元诚品400-890-0000 转 846379

中天公元诚品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中天·公元诚品占位浙中都心,西临金山大道,东临东港街,北至2号路,南至规划道路,傲居综合交通廊道、金义科创廊道、浙中生态廊道三条发展金轴核心,以20万方新亚洲恢弘建筑,打造成一座年轻、活力、智能的国际新城。

物业地址:金义都市新区金山大道与2号路(望湖路)交叉口

延伸阅读:

金地、融信两大房企联手开发的金东项目各项规划出炉!户型改善为主!

年底买房还是年初买房好?看完这三点终于有谱了

2018年楼市将迎新一轮降温 住房租赁市场享政策红利

江南一环边的这个盘,79㎡做三房,据说将户型做到!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