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罄贺桃源,花开二度,中式合院即将幸会义乌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12-11 08:55

[摘要] 本周花园洋房入市即罄的热度还未褪去,12月9日,绿城·义乌桃花源生活美学馆再次聚集大批为创新叠墅而来的家人。自创新叠墅对外宣传开始,便一直处在市场的聚光灯之下,成为全义乌瞩目的焦点。

本周花园洋房入市即罄的热度还未褪去,12月9日,绿城·义乌桃花源生活美学馆再次聚集大批为创新叠墅而来的家人。自创新叠墅对外宣传开始,便一直处在市场的聚光灯之下,成为全义乌瞩目的焦点。

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洋房的开盘,越来越多客户对创新叠墅迫不及待,每日问询不断,因此我们不得不在洋房开盘仅五天后,就进行创新叠墅的首开,当晚全部售罄!

万众瞩目,花开二度再续传奇

义乌人向来有着独到而挑剔的眼光,真正能令义乌高净值人群毫不犹豫出手的产品,寥寥可数。面对上叠带露台,下叠带花园及地下室,这类义乌未有过的有天有地生活,常日里的鸿儒雅士们也都按捺不住了。

此次开盘,义乌桃花源以一对一的方式尊崇接待到场每一位贵宾,让到场嘉宾深切体会到绿城至高无上的服务。

一位忠实的“绿粉”张先生,在选到心仪的房源后,还特意在生活美学馆内停留了许久,喝茶赏景,好不惬意。一位来自荷兰的国际友人,自从受邀出席生活美学馆开放活动之后,便对绿城生活服务称赞有加,对桃花源的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东西方美学交融的创新叠墅,自然是他和义乌妻子的不二选择。

当晚,生活顾问得知其中一位家人恰逢生日。于是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家人到场后,小提琴演奏生日快乐歌,点燃生日蛋糕的蜡烛,也点燃当晚温馨的氛围,周围的家人和工作人员也纷纷聚集在一起,伴随小提琴悠扬的音乐,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位家人惊喜感动之余,也令所有在场的人徜徉在温馨的气氛之中。

尊崇服务,中西美学礼遇家人

相比刚需项目开盘现场的拥挤,此次创新叠墅的开盘更像是一场高端聚会。义乌桃花源深谙优雅人居的人文蕴涵,现场服务更是体贴入微,景致怡人的茶歇等候区、悠扬悦耳的提琴演奏、沁人心脾的竖琴声、精美的签约礼品.......在触手可及的美学中,盛满东西交融的丰盛,礼遇每一业主家人。

正如延续城市文化发展的脉络,保持与居住者气脉相通的优雅节奏,义乌桃花源160㎡-210㎡创新叠墅,拨开喧嚣城市表层的浮华,还原这座城市最为真挚的优雅,用思考,为生活提供广阔而宁静的心灵空间。

桃花源的现象级火爆之势

到底是如何“修炼”的呢

山水常有,城央自然却难得。绿城·义乌桃花源不仅择址核心江东版块,更聚合了南山鸡鸣山、义乌江、绿城代建的约10万方宗塘公园等山江园自然资源,围合起一片桃花源的栖息之地,身处繁华里,住在山水中,如此著品自成臻品。

义乌人在财富上已有积累,更期盼的是领先时代的生活方式。绿城坚持对人居的深度考量,以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为源,打造领先义乌的创新好房。义乌对创新叠墅的追捧现象背后,则是义乌人对审美的改变与国际风格的追随。

载誉归来,只为雅境再倾城

花园洋房的开门红到创新叠墅的再次售罄,义乌桃花源热销佳绩的背后,不仅是绿城产品与服务的号召,亦是客户之间口碑相传的认可。载誉归来,即将重量级传世之作——中式合院【清泉】。

220-490㎡中式合院,依山就势而筑,引桃源美景入室,借湖光山色养心。在花木扶疏,小桥流水的雅致园林里,敬献给义乌千百年来属于大家族的传世荣耀。初心不忘,匠心营造,雅境必将再度倾城。

【220—460㎡中式合院】

即将全球首映

绿城义乌桃花源绿城义乌桃花源31000元/平方米4.07义东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环城南路南侧)400-176-0760 转 843608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义乌
户型五居室(260.00㎡)六居室(260.00㎡)六居室(32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12-4

项目简介:义乌桃花源占地面积约18.44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9.36万方,容积率仅1.05,被约10万方的环湖公园分隔成南北两大区块,由中式合院、创新叠墅、花园洋房产品构成。【中式合院】:依山就势而筑的2-3层中式合院,建筑面积约220-490㎡。融合中国三进两院经典建筑形制,独享“江南私园”的多重意境。引桃源美景入园,借湖光山色养心。在花木扶疏,小桥流水的雅致园林里,尊享千百年来属于义乌大家族的传世荣耀。【创新叠墅】:下叠拥地下功能空间及入户花园,上叠享星空露台。绿城首次推出160-250㎡叠墅产品,致敬国际义乌。富有新加坡时尚现代气息的建筑立面,与中式合院的粉墙黛瓦相映相衬。大面宽的尺度空间,营造出堪比别墅的空间感受。【花园洋房】:不同于以往绿城厚重的色系构成,花园洋房立面用多种浅色的组合,少了一份厚重,让生活多了几分从容。在110-150㎡的居住空间里,东方居住追求的内敛、私密性,与西方寓居注重的开放性、功能性规划融于一体,敬献少量追求桃源之境且志存高远的义乌人。

物业地址:金华义乌生活美学馆:义东路20558元/平方米[义乌]义东路0套在售与环城南路交叉口向东300米(环城南路南侧)

延伸阅读:

房价涨跌更重要的事出现了 这才是真正的楼市王炸!

国务院正式废止营业税 营改增改革成果法治化

金华这两处路段下周起即将施工,预计明年6月份结束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金华房产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