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集叶宅地块案名出炉,据说将建世界籍地标豪宅!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12-12 15:31

[摘要] 这两天,嗖嗖的朋友圈被一条保集地产叶宅地块案名发布的新闻刷屏。该宗71.7亩的多湖沿江地块于今年5月19日,由保集地产以成交楼面价13250元/㎡的地王价格拿下,时隔半年时间,项目案名终得以发布——保集·江湾壹号。

这两天,嗖嗖的朋友圈被一条保集地产叶宅地块案名发布的新闻刷屏。该宗71.7亩的多湖沿江地块于今年5月19日,由保集地产以成交楼面价13250元/㎡的地王价格拿下,时隔半年时间,项目案名终得以发布——保集·江湾壹号。

随着项目案名公开,不禁引发了不少追求鼎级生活品质市民的关注,项目进展如何,将会推出什么产品?为此,嗖嗖来到了位于东市街与丹溪路交叉口的项目现场一探究竟!

走进施工现场,能够看到项目北侧、沿宋濂路的5栋建筑完成地下施工,已建到地上约4—6层。在现场嗖嗖看到,已建成的楼栋均预留了一楼架空层,据施工方介绍,未来架空层将以精装交付。

按照此前市规划局网站公布的项目信息,保集·江湾壹号项目共有16栋高层组成,总户数为634户。沿江的6#、8#、16#、18#楼南偏西5度,层数为13层。其中,90㎡—140㎡有318户,140㎡—200㎡有316户,并另外设计了13户无障碍住宅,位于小区16、18#楼。机动车停车位808个,其中地下停车位789个,商业配套停车位4个,无障碍机动车停车位15个。

重塑金华城市天际线

在金华,保集集团在地产市场上拥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扎根金华17年,见证了金华楼市的多次变革。在金华,保集先后开发打造了保集·半岛、保集·蓝郡、保集·湖海塘庄园、保集·海塘府等多个有口皆碑的项目,开发足迹遍布江南主城区、金东新城区、湖海塘生态区等多个区块,保集成为高品质人居生活的引领者。

作为保集集团2017年推出的全新壹号系产品,保集·江湾壹号以126-231㎡塔尖私邸,将融合东方造园精髓,以现代造园手法,营造现代轻奢的居住品质,在各个生活维度采用鼎级配置,打造代言金华的封面豪宅,重塑金华城市天际线。

金华陆家嘴之上

引领城市新高度

按照美国社会学家莫克尔斯的观点,每个城市都有传统的地理中心,但当城市发展到更高阶段成为现代化城市时,会有一个新的服务业聚集中心出现,即中央商务区(CBD),这是城市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标志。国际上如纽约曼哈顿、日本银座;国内的上海陆家嘴、广州天河;省内有杭州钱江新城、宁波东部新城。在金华,承载此番重任的就是多湖中央商务区。经过数年的淬炼与布局,总部经济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科技文化中心、商务创意中心、都市游憩中心等五大中心汇聚已汇聚于此。

多湖,既是金华极具潜质的核心区块,又是“三条廊道”交汇的核心节点,它昭示着金华未来,代表城市发展的高度。

多湖  热土未来可期

保集·江湾壹号  钜献金华层峰人士!

保集江湾壹号400-890-0000 转 847557

 

保集江湾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该地块位于宋濂路南侧、东市街西侧、丹溪路北侧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东市南街与丹溪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轻轨迎来主体结构长期施工,市区江南部分路段将采取禁止驶入,禁止左转弯等措施

周报分析:12.4-12.10金华市区商品房成交192套 二手房网签322套

时隔20年,"第二次房改"来了?房价大涨还是大跌?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