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春节前,金华“夹心肉”—燕尾州将公开出让近300核心地块!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2-13 17:04

[摘要] 按照美国社会学家莫克尔斯的观点,每个城市都有传统的地理中心,但当城市发展到更高阶段成为现代化城市时,会有一个新的服务业聚集中心出现,即中央商务区(CBD),这是城市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按照美国社会学家莫克尔斯的观点,每个城市都有传统的地理中心,但当城市发展到更高阶段成为现代化城市时,会有一个新的服务业聚集中心出现,即中央商务区(CBD),这是城市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标志。国际上如纽约曼哈顿、日本银座;国内的上海陆家嘴、广州天河;省内有杭州钱江新城、宁波东部新城。在金华,承载此番重任的就是多湖中央商务区。经过数年的淬炼与布局,总部经济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科技文化中心、商务创意中心、都市游憩中心等五大中心汇聚已汇聚于此。

多湖区块

现阶段,多湖区块耸立着50万方的都市繁华主场金华万达广场0元/平方米[金东区]金华万达广场0套在售,随着中国婺剧院、燕尾洲公园以及总部中心等一批项目带动下蓬勃兴起,总部中心三大项目也已动工。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规划沙盘

多湖区块

【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一期沙盘

多湖区块

【金华文化之光沙盘

近日,据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洪淼介绍,接下来多湖中央商务区准备启动燕尾州地块。它包括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二期、多湖天地和三江水街等区块。它是整个商务区最核心的项目,也是一区一城最重要的项目,政府意欲把它打造成金华城区的精品标杆项目,目前正在委托日建公司作概念方案的设计。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多湖区块

按照此前公布的多湖区块规划信息,燕尾州地块由商住混合用地、文化设施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等部分组成。眼下燕尾州地块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它正与中天集团、红星美凯龙、广州富力集团、复星集团等知名企业深入对接中。另据了解,这一区域土地出让前期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具备了出让条件,春节前将公开挂牌出让

住宅方面,区块内除了金报·步阳华府顺利推进外,今年上半年,由美的地产和保集地产竞得的叶宅地块,目前正在全面推进高端居住区的建设。本月初,金华美的融信·君兰江山展示中心已经正式开放。据了解,它将建19栋14—17层左右的小高层,建筑面积127-215㎡南向大尺度四开间的奢阔大宅。

多湖区块

叶宅另一个重点地产项目——保集·江湾壹号,目前项目规划已正式出炉,下月将策划举行产品说明会。保集·江湾壹号的主体户型建筑面积在126—231平㎡之间。项目方将融合东方造园精髓,营造现代轻奢的居住品质。

多湖区块

【项目现场带着案名的全新围挡已完成布景】

多湖区块

【项目施工现场】

走进施工现场,能够看到项目北侧、沿宋濂路的5栋建筑完成地下施工,已建到地上约4—6层。

多湖区块

【12#楼以及项目售楼处(交付后将成为物业用房)】

多湖区块

【18#楼】

多湖区块

【19#楼】

多湖区块

【20#楼】

多湖作为“三条廊道”交汇的核心节点,目前正在全力推进交通廊道、科创廊道与生态廊道建设。为了满足区域内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明年商务区内的多湖初中迁建主体工程将争取早日建成;像人民医院等一批民生工程建设也将扎实推进。另外还启动了赤山公园、慢行廊道一期建设。随着一个个重点建设项目取得关键性的突破与进展,未来的多湖中央商务区,正一步步从蓝图走向现实。

延伸阅读:

吾悦广场|精锐企业商务领地 义乌品质办公上选

风华情 一家亲 | 金地江山风华26662元/平方米[婺城]金地江山风华1套在售业主邻里美食节活动倾情落幕

千年明招韵 匠境江南院|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邀您共鉴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