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稠城街道召开城市有机更新签约工作动员会,入户评估率高达到98.93%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zy   2017-12-14 08:46

[摘要] 12月12日上午,稠城街道在市场指挥部召开市场、通惠区块城市有机更新签约工作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市攻坚组全体成员、征收办、社区书记、主任、各大组组长、评估公司、社投集团、城投集团、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月12日上午,稠城街道在市场指挥部召开市场、通惠区块城市有机更新签约工作动员会。街道全体班子、市攻坚组全体成员、征收办、社区书记、主任、各大组组长、评估公司、社投集团、城投集团、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庆明在会上强调:市场、通惠入户评估工作已全面进入扫尾阶段,签约工作马上就要启动,大家在思想上不能松懈。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筹备;二是掌握情况、做细工作;三是部门协作、克难攻坚;四是加强督查、严明纪律。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完成两个区块的征收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斌对下一步签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签约各阶段的工作纪律。征收办主任成庆华讲解了征收方案、产权认定方面的注意事项。评估公司负责人则对评估报告出具的时间以及报告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解释。

目前市场、通惠区块入户评估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截止到12月11日晚,市场区块1214户被征收户已经完成入户评估1201户,入户评估率达到98.93%,通惠区块经过三天的日夜连续工作363户被征收户已经完成入户评估352户,入户评估率达到96.97%。

根据征收工作安排,市场、通惠区块签约工作将于12月中下旬启动,其中市场区块签约、腾空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房屋征收协议签约期限具体分段

时段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27日

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3%的奖励。

第二时段 2018年1月28日至2018年1月29日

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

第三时段 2018年1月30日

在该时段签约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

在2018年1月30日(含)之前完成签约的,自然成套的水平房再给予房屋主体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000元的奖励,垂直房(含已分割为水平房的)再给予合法建筑占地面积每平方米3000元的奖励。

二、房屋搬迁腾空期限具体分段

时段 2018年3月3日(含)之前

在该时段搬迁腾空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2%的奖励。

第二时段 2018年3月4日至2018年3月5日

在该时段搬迁腾空的,给予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1%的奖励。

规定期限内未签约或搬迁腾空的,不予奖励。

为了能够尽早有序的完成签约,市场区块内被征收户可以于近期前往市场指挥部填写补偿意愿报名表,领取《关于市场区块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相关事项的通知》,保障自身的合法利益不受影响。

春节前,金华“夹心肉”—燕尾州将公开出让近300核心地块!

吾悦广场|精锐企业商务领地 义乌品质办公上选

风华情 一家亲 | 金地江山风华业主邻里美食节活动倾情落幕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