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城所至,金石为开”金城玉府一期盛大交付

房天下  作者:zy  2017-12-26 11:13

[摘要]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买房子下单的时候,最激动人心的就是项目交房,钥匙在自己手中的时候。对于金城玉府的业主来说,更是如此。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买房子下单的时候,最激动人心的就是项目交房,钥匙在自己手中的时候。一个是美好的憧憬,而另外一个,是幸福的喜悦。对于金城玉府的业主来说,更是如此。

2017年12月25日,对于金城玉府一期业主而言,不单单只是一个普通的交房日,更是3年多翘首以盼的愿望达成。熟悉金华房地产市场的朋友都应该知道,金城玉府就是之前的广天·九龙玉府,由于资金链断裂,九龙玉府于2015年12月全线停工,企业进入了艰难的解困,经企业自救仍无法走出困境,400多户业主的权益受到了严重的损害,交房之日也遥遥无期。

经由金华市中院指令,金东法院于2016年1月18日裁定受理广天公司破产。受理之后,金华市、区两级政府、法院对九龙玉府都非常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而且,为了项目能够顺利按时交房,在金华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金东法院和管理人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施工单位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终于在今天迎来了金城玉府一期房源的正式交付。

今天金城玉府的交房,区政府、市中院、金东区法院、广天公司破产案件管理人以及施工单位等单位领导都十分关心,到场参加了交房仪式。随着广天公司破产案件管理人将代表交房的钥匙交到了业主代表手中,金城玉府一期交房正式开始。

据悉,金城玉府本次交房将为期数天,业主分批到场进行交房,各位业主请根据交房通知书所告知时间前往现场参与交房。另外,金城玉府项目G1G2观景压轴高层也全城同步预约当中,88~142㎡户型全阶层配备,只要8888元/㎡起就能住宅江北。

延伸阅读:

周报分析:12.18-12.24金华市区商品房成交293套 二手房网签375套

预售证|红星天悦22392元/平方米[婺城]红星天悦套在售获金预售许字(2017)第45号

一封家书|美的金宸府十二月工程进度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