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户型? 东阳惊现 185 平四房三院“小独栋”!

房天下  作者:zxj  2017-12-28 09:27

[摘要] 2015年,绿城的“83方极小别墅”一经公开,引起不小的轰动,一夜之间便红遍大江南北。现今,绿城top级的玫瑰系也放大招了!185方户型做到了四房三院,有山、有湖、有林、有飞鸟、有诗和远方,令人惊艳不已!

2015年,绿城的“83方极小别墅”一经公开,引起不小的轰动,一夜之间便红遍大江南北。现今,绿城top级的玫瑰系也放大招了!185方户型做到了四房三院,有山、有湖、有林、有飞鸟、有诗和远方,令人惊艳不已!

约185㎡湖山院墅,超300㎡居住享受

纵观东阳的别墅市场,300㎡以下的别墅极为罕见。相对于动辄500、600㎡的大别墅,小别墅对营造工艺更为苛求;在居住体验上,也更温馨、更实用、更生活。绿城·玫瑰园,建筑面积约185-260㎡双层湖山院墅,为东阳隐贵阶层量身打造。

以185方户型为例:

亮点一: 大面宽短进深 ,阳光自然倾泻

整体户型方正,阳光通透,自然采光良好。

约8米面宽朗阔双厅,坐揽前庭后院风光,清风徐来,阳光暖融,优雅生活。

东阳绿城玫瑰园

户型示意图

亮点二: 超大庭院空间,匹配家族荣耀

庭院与建筑将近1:1臻造,前庭、后院、露台三重院落,悦享面积达约160㎡。

入户前院,主客相聚,听风赏月、煮酒赏花,其乐无穷;休闲后院,不仅是孩子们的天然乐园,更是整个家庭的娱乐领地,一家人共享天伦;约38㎡超大L型露台,烧烤party,红酒品鉴等名流聚会,上层享受。

东阳绿城玫瑰园

东阳绿城玫瑰园

户型示意图

亮点三: 总统套房设计,尊崇生活尺度

奢华套房主卧,独立卫浴、衣帽间,匹配大人物的尊崇;轩敞套房次卧,独立卫浴、露台,给孩子一片独立天地;每个房间均规划了视野极佳的观景露台,阳光、清风,诗意栖居!

东阳绿城玫瑰园

户型示意图

独门独院独墅,匹配门第显赫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居住传统,让人们对土地、自然有着解不开的情结。回归山水田园,重拾与天地自然和谐共处,是现代都市人最真切的居住理想。

东阳绿城玫瑰园

别墅,级的居住产品。作为每个人的居住梦想,对私密性和土地占有性一直要求很高。遍阅中外别墅产品,无论是浪漫典雅的欧式别墅,还是白墙黑瓦的中式别墅院落,地上两层是最经典也是最常见的别墅建筑形态。

东阳绿城玫瑰园

(好莱坞巨星马德·佩里的山顶之屋)

绿城·玫瑰园,在汲取中外经典别墅营造精髓的基础上,精心雕琢建筑面积约185-260㎡双层湖山院墅,恰到好处的居住高度和空间尺度,不仅满足了别墅主人对于湖山生活情境的浪漫想象,还有效避免了三层别墅垂直空间多次往返的低舒适度,更亲地,更私密,更尊贵!

东阳绿城玫瑰园

项目效果图

人生至此玫瑰园

用匠心,做有情怀的作品

绿城·玫瑰园

建筑面积约185-260㎡双层湖山院墅

敬邀品鉴

东阳绿城玫瑰园

东阳绿城玫瑰园400-890-0000 转 845386

效果图

东阳绿城玫瑰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阳
户型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绿城品质营造、新亚洲风双层精致湖墅 、绿城二代精品高层、物业贴心服务、天然湖景、高铁新城板块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南市街道南峰(高铁新城板块)

延伸阅读:

风从西湖来,御西湖,穿越两个城市的珍贵相遇

感恩回馈,礼献金华!保集海塘府29722元/平方米[婺城]保集海塘府1套在售岁末致谢新老业主欢乐来袭!

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金华站、金华南站都有变化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