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东滨江CLD豪宅板块崛起,或成金华之星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1-04 16:41

[摘要] 在“金华向东看”政府大手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下,金东新城的交通、教育、文化等城市配套全面升级,以万达、保集、中天、金地为首的地产巨头纷纷入驻。

在“金华向东看”政府大手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下,金东新城的交通、教育、文化等城市配套全面升级,以万达、保集、中天、金地为首的地产巨头纷纷入驻,加之,目前在金东滨江CLD板块已呈现三盘齐发态势(金地中天风华东方、金地中天江上明月24267元/平方米[金东区]中天江上明月1套在售、金地融信悦江阁),相信不出两年,一个滨江CLD湾流生活城市集群,一个金华南向看江公园住区即将成形。【风华东方】金地中天联袂打造,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建筑面积约89-139平•金东滨江CLD•状元门第•公园水岸纯洋房社区,为旨金华臻献。

随着“金东时代”的来临,以建设精品城市为目标,无数房企纷纷择址金东新城,其中滨江CLD低密豪宅住区,是未来金华主城区发展建设的主力板块。

同时,金东新城也是金义黄金主轴的重要节点,3条铁路、4条省级以上高速贯穿全境,至义乌机场仅半。位于金东滨江CLD住区的【风华东方】,金瓯路接驳人民路16370元/平方米[东阳]人民路0套在售,直通江北人民广场繁盛商圈,畅达多湖中央商务区,尽揽一城优质资源。

以上信息采集自金华金东区政府官网《走进金东•金东区简介》一文。

2017年8月“学在金东”品牌发布会在金东区政府举行,一批教育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金东教育迈出了优化教育布局、提升教育质量的实质性步伐,构建“学在金东”百年教育品牌。

建区至今,金东新城共投入基建项目经费4个多亿,新建学校17所,39所学校被省教育厅命名为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区域内有上海财大浙江学院、金华外国语学院、金华一中、金外小学、金外附属小学(光南小学)、金外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名校,同时,海亮集团也将与金东合作办学,构筑一站式优质人文教湾区。

以上信息采集自金华新闻网2017年8月28日发布的《金东区举行“学在金东”品牌发布会暨教育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一文。

以打造金东滨江CLD高端湾流生活圈为目标,金东是金华南向看江板块中的滨江公园住区,区域内环境优美,宗教、古建、文化等优质级资源达70余个。城区范围内有施光南广场、艾青公园、建筑艺术公园,借助城市发展的力量,金东板块的房地产发展也进入新的增长期。

随着万达、、保集、中天、金地等多家地产巨头纷纷进驻,一个滨江低密CLD高端豪宅居住圈正在形成,一座“意致东方,情致现代”的理想之城正阔步走来……

风华东方,由金地中天联袂打造,是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位于金东沉淀千载的文教湾区,枕江倚园,义乌江诗意滨水岸线,建筑艺术公园、江滨公园(规划中)两大公园浓荫环伺,以一处不可多得生态资源为屏障,划出一片卓然于世的低密生活逸境;以国学底蕴,融合现代亚洲设计思潮,旨在打造东半球美学样板。诗书齐家自风华,状元门第出东方!

状元门第出东方!金东滨江CLD豪宅住区,金地中天联袂之作。

约89-139平文教湾区,枕水洋房,即将全城热筹!

城市展厅:江北银泰城AB馆入口处

现场地址: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金地中天風華東方400-890-0000 转 847404

金地中天風華東方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三居室(89.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117.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上半年

项目简介:金地中天R26;風華東方,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纯低密全洋房高端住区,位于金东人文湾区,枕江倚园,义乌江,拥拦双公园,以国学底蕴,融合现代亚洲设计思潮,旨在打造东半球美学样板。诗书齐家自风华,状元门第出东方。

物业地址: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延伸阅读:

红星地产鼎耀金华,匠心铸品感恩前行!

吾悦新城广场:12月工程进度

民生|总投资1800万元,义乌这个“三好”菜市场投入使用啦!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font-size-adjust: none; font-stretch: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