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宋卫平的蓝城集团,120亿元打造“颐养小镇”

——金西迎来第三个百亿级投资项目

金华新闻客户端  作者:zxj   2018-01-10 11:23

[摘要] 继中房交建旅游综合体项目和花园集团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后,1月9日下午,金西再迎百亿级投资项目——金华开发区与浙江蓝城集团签署总投资120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

继中房交建旅游综合体项目和花园集团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后,1月9日下午,金西再迎百亿级投资项目——金华开发区与浙江蓝城集团签署总投资120亿元的合作框架协议。

金西发展

蓝城集团此前对金华开发区进行了充分考察论证,最终确定在金西打造一个集文化、旅游、康养、温泉度假等为一体的复合型特色小镇项目。根据协议,蓝城集团将以“三生三态”和“宜游宜业宜居”为基本出发点,重点参与金西区块田园综合体的布局,以及“中国金华颐养小镇”(暂名)的打造。项目将由文旅休闲区、田园综合体、温泉旅游度假区、康养宜居社区、城市有机更新等多个子项目组成,致力打造长三角地区高层次的旅游、度假、生活、生产综合示范区,树立康养宜居社区的典范,建成华东地区金华新名片。

金西发展

蓝城集团的建设定位为“小镇开发、产业运营、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着力打造“生态+生活+生产”和“创业+创龄”的理想复合小镇。该团队在产城融合建设、特色小镇开发、养老事业、科技农业、大健康服务、产业运营、品牌及管理输出等方面均有丰富经验,此前已成功开发“云栖小镇国际青年社区”、“西溪谷互联网金融中心”、“桃李春风系列”、“乌镇雅园”、“嵊州越剧文旅小镇”等多个小镇项目,是知名的小镇营造及运营管理典范。

据了解,“蓝城钱江”作为因小镇开发项目而知名的房地产品牌公司,其筛选项目的条件几近严苛:要在大城市周边,交通距离市区一个内,有一定规模的土地,自然环境宜居宜游等。同时,能够入选的项目还要通过蓝城小镇立项委员会、资金管理委员会的依次审批及董事长宋卫平的认可。

金西发展

上月26日到27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带队赴蓝城钱江公司进行考察,重点推介金西区块作为打造全省“大花园”战略中的重要区块的后发优势,在“蓝城钱江”负责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其考察团队对金西区块的悠久历史文化积淀和良好自然生态环境也赞口不绝,双方迅速“碰出火花”,决定共同演绎“金西故事”。

延伸阅读:

提前还贷为什么银行要收违约金

首套房贷利率2017年涨超20% 今年或继续涨

买房看准四大问题,买顶楼一样可以很舒服!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