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新年璀璨夜,江上明月首开告罄,众星拱月,当红不让!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1-13 16:20

[摘要] 1月12日夜,原本天寒地冻的时节,金华大喜城内却热情似火,全线飘红,似要燃爆整个金东!万众期待的江上明月,在众星拱月之下,一期房源首次开盘,抢售一空,盛况空前!

1月12日

璀璨的夜,迷人的江

在万众瞩目中,江上明月首度开盘

两,166套房源抢购一空

赢2018开门红!

1月12日夜,原本天寒地冻的时节,金华大喜城内却热情似火,全线飘红,似要燃爆整个金东!万众期待的江上明月,在众星月之下,一期房源首次开盘,抢售一空,盛况空(kong)前!

当晚6时左右,金华大喜城人头攒动,由于客户众多,开盘采用公开摇号的方式,客户按签到顺序即时领取号码牌入场。

等候大厅座无虚席,购房客户屏息以待,紧张而激动地盯着台上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

江上明月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意向客户远超房源数,这意味着很多人将抢同一套房子,随着客户的聚集,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晚7时许,主持人开始宣读认购规则和流程等事项,台下期许的目光,是对江上明月产品的认可,更饱含着对新时代人居的美好想象。

在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现场开始叫号,购房者紧盯大屏幕上的选房号码,焦灼地等待着。

首批被叫到号的幸运儿们欣喜若狂,未叫到的似要迫不及待也要冲上前来。

伴随着欢呼声,摇到号的购房客户犹如中奖般一路快跑进入选房区,直奔心仪的房源前,丝毫不敢犹豫,仿佛稍作停顿就会被别人选走。现场的成交声不断,选房大战进入白热化。

此时,财务区也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恨不得长上三头六臂……

开盘不到两,一期166套房源全部售罄,江上明月演绎了一部楼市版的《速(su)度与激情》。

选到心仪房子的客户说:“我从案名发布就在关注这个盘,始终觉得江上明月的气质与格调在金华来说也是,对中天的品牌更是百分百放心,这个项目不论是地理位置、产品品质,还是前所未有的跃墅户型设计,都非常令人惊喜,首次开盘就买到感觉很幸运!”

这不仅是江上明月业主的心声,也代表了广大金华市民对项目的印象。

作为中天房产继翰林诚品后,在金华的进阶之作,江上明月延续了翰林诚品的热销奇迹,更为金华人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对于首开的火爆,江上明月心怀感恩,正是这么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才有今日的成绩。而对于没选到房子的客户,江上明月深表歉意,并会尽快加推二期。对江上明月来说,每一位心怀人居梦想的客户,都值得用心对待。

中天江上明月24267元/平方米[金东区]中天江上明月1套在售400-890-0000 转 844180

中天江上明月24267元/平方米[金东区]中天江上明月1套在售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四居室(118.00㎡)四居室(142.00㎡)四居室(14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8-1-12

项目简介:作为中天集团回归金华的进阶力作,江上明月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方,位处金东区中央生活居住区。项目具体位置在康济街以东,东兴路以南,于婺江上游,南向一线江景,江滨公园(规划中)、建筑艺术公园左右双公园合抱,可享江北核芯商圈、万达商圈双城繁华商业配套,更享有全龄一站式教育资源,金东实验小学、金东实验中学、金华一中、艾青中学、金华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学校环绕。

 项目总规划25栋,总户数810户,涵盖16层及9层Penthouse空中跃墅,以1.5容积率的低密度住区,精筑89-148㎡匠心空间。项目以玻璃加铝板的设计打造通透外立面,更以金华架空层泛会所和四坊九院全年龄景观,打造全龄亲和的主题景观功能区。

作为绿色二星建筑设计社区和Penthouse人居居所,将在金华引领更为生态节能以及全新的生活方式。项目作为金华Penthouse型制产品,兼具别墅的空间尺度与高层的繁华视野,一梯一户,薄大宽奢,上下分区,动静有序,是超越别墅与高层大平层的全球豪居。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康济桥与东兴路交叉口

延伸阅读:

引领义乌人居新时代•金融CBD强势崛起暨新光壹品价值研讨峰会

融创来了!2018势起风云,还看金华!

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陶渊明的笔下,一个在这里的园林!

关注城中村改造的人们看过来,去年如火如荼,今年再接再厉!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金华房产金华房网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