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外金义分校一期主体结顶 今秋开学

——小学、初中即将招生 小学10%可直升金外本部

金华晚报  作者:xxj   2018-01-17 09:51

[摘要] 近日,备受关注的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即君华国际学校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教学楼、行政综合楼、艺术楼、宿舍楼等7幢主体建筑正在紧张收尾。今天,一期项目主体部分将全部结顶,几个月后,一所现代化的国际学校将展现在浙中大地上。

近日,备受关注的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即君华国际学校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教学楼、行政综合楼、艺术楼、宿舍楼等7幢主体建筑正在紧张收尾。今天,一期项目主体部分将全部结顶,几个月后,一所现代化的国际学校将展现在浙中大地上。

据浙江省特级教师、校长李武南介绍,学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学,小学、初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作为金外的分校,今后君华国际学校10%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可直升金外初中本部。

学校建设推进顺利

今秋将正式开学

君华国际学校位于金义都市新区核心区、风景秀美的金满湖畔,总占地面积313亩,其中学校207亩,周边配套106亩,预计可容纳全寄宿中小学生3200人,投资规模约10亿元,是一所定位“浙江一流”的12年一贯制高端民办国际化学校。

交通区位方面,学校离金华市区和义乌核心城区均约半,BRT3号线和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线都有紧邻站点。

学校由晟泰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投资,金华市外国语学校组建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并负责办学。办学规模为小学54个班,普通中学30个班,国际中学18个班。

自2017年4月开工以来,学校建设推进顺利,一期工程主体今天全部结顶,各项设施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秋季正式开学。二期工程也将在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君华国际学校将依托金华市外国语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秉承“博雅教育”的理念,深度融合中西方教育和国际教育优势,传承中国教育扎实深厚的基础教育优势,提供跨文化多元课程,尝试科学有效教学方式,实施因人而异英才教育,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君子品格”的“国际人才”。

小学10%直升金外本部

随着校园建设的快速推进,君华国际学校的招生工作也在紧密筹备中。

校长李武南告诉记者,今年学校小学、初中将同时招生,计划开设17个班级,其中小学一年级6个班、二至六年级各1个班,初中4个双语班、2个国际班。班级规模比预想的更小,每班仅20人,打造精细化小班教学。具体招生工作将于春节后展开。

作为金外的分校,君华国际学校除了享受金外的优质教育资源,其学生还将有直升金外本部的通道。据介绍,今后君华10%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可以直升金外初中本部学习。

当然,相比金外本部,君华国际学校也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最近,君华的教学团队正在全力打造自己的专属课程。

“小学以国本课程为主,融入国际化元素,占总课时30%左右的辅助性拓展性课程,将由外籍教师任教;初中走分流模式,学生可以根据需求走学业考试路线或国际教育路线。”李武南说,学校的投资方晟泰教育投资集团拥有深厚的国际教育背景,未来君华的学生将直通世界名校。

延伸阅读:

吾悦壹号公馆:私享义乌吃喝玩乐购娱游一站式商业繁华新主场

总投资逾2000亿,2018年浙江十大铁路建设项目值得期待

90后买房必看七建议,独立还贷是前提

<<<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OUTLINE-STYLE: none; ORPHANS: 2;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