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简直不敢相信!绿城·玫瑰园将半个庭院都搬进了地下室!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1-18 19:19

[摘要] 绿城东阳玫瑰园,认筹即将启动,精工样板房开放在即!静候臻藏!

中国古代,古人就有许多纳凉避暑之所

比如先秦时期的“窟室”

欧洲传统贵族生活

也有奢华酒窖珍藏名酒……

作为城市名流阶层

什么样的生活才能与身份相匹配?

绿城·玫瑰园,下沉式庭院设计

打造一个阳光充溢的多功能地下空间

别墅之下,演绎贵族生活!

下沉式庭院,会呼吸的阳光地下室

地下室采光,向来是别墅设计的难点。绿城·玫瑰园下沉式庭院,通过将【地下一层】南侧的墙面打开,与下沉庭院无缝相连,实现“纳园入宅”。庭院带来的充足采光、通风,可以完全被地下层接收,营造出双首层的舒适体验。相当于增加了一层可利用的空间。

一处地下室,演绎百种名流人生

全明地下室,可设计为业主生活的第二场所,赋予生活更多的可能。进是接待宾客的“名利场”,退则是个人兴趣的领域,一方天地恣意而为。

私人健身房,体会运动生活的健康与欢乐。将几台健身器械或瑜伽器材搬进地下室,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自己专属的运动空间。室内挥汗如雨,室外鸟语花香。

家庭活动室,把时间留给家人和朋友。沟通合作伙伴、会客至交好友,陪伴亲爱家人,随时玩一杆,大人物也要玩得一手好桌球,随性之余更加尽兴!

豪华影音室,定制全家VIP专场。不管是惊心动魄的欧美大片,还是老少皆宜的喜剧电影,都能让全家人感受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

两间储藏室,可以改装成茶室、书房等,更多地承载了修身养性的功能。可以品茗聊天,也可以打坐静息,翻阅书籍,赋予居住者从容、优雅的气度。

阳光地下室的魅力

不只是家庭空间的倍增

更是一种上流生活方式的表达

藏着全家人对于生活的畅想

不论是健身运动,还是静享茶香

随意改造的空间布局,赋予生活更多的乐趣

小墅大院玫瑰倾城

绿城·玫瑰园悦府

约185-260㎡双层湖山院墅

悦享使用空间约343-603㎡

认筹即将启动,精工样板房开放在即

静候臻藏!

绿城东阳玫瑰园400-890-0000 转 845386

绿城东阳玫瑰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阳
户型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绿城品质营造、新亚洲风双层精致湖墅 、绿城二代精品高层、物业贴心服务、天然湖景、高铁新城板块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南市街道南峰(高铁新城板块)

眼神阅读:

1月金华各区房价出炉!看看2018年这些小区值多少钱

12月,金华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0.6%

溢价超过100%!东阳两宗百余亩涉宅用地成功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