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水之间,当这座“东方好莱坞名城”遇上绿城

——一切似乎都变得不一样了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1-25 11:26

[摘要] 1月28日,实景样板区倾城启幕,预约同步启动!存15万抵30万,更有惊爆大礼等你来!

家有一方小院

可静思独处、品茗小憩

在这片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里

既能满足人们莳花弄草的爱好

也可作为客厅餐厅的另类延伸

四季的风回荡在耳边

眼前的湖水波光潋滟

墅居院落与自然融为一体

生活中每一页的篇章

都演绎成动人的诗

别墅供地全面停止审批

臻稀争藏势必从此难觅

别墅,作为人类居住的特殊和高级的形式,凝聚了人类对居住形式的美好的理想。

 

而2016年9月,国土资源部召开发布会,表示将进一步从严管理土地,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

与此前的管控相比,国土部此次的表态已经涉及“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住宅。这也代表着当前各区域别墅格局已然确立,而像绿城·东阳玫瑰园这样坐拥东阳稀缺山水资源的湖山院墅,所承载的价值更是加倍彰显,或将成为别墅的珍藏版。

高铁新城崛起

启幕东阳生活样本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城市发展的需求,一个新的词汇便呼之欲出--“高铁新城”。纵观国内外各发达城市,凡是知名铁路干线汇聚的区域,都已成为该城市新兴的热点发展与价值凸显的区域。如果把高铁比作中国经济大动脉,那么高铁新城便是接受动脉给养的新生肌体。高铁新城的发展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不仅可以促进城乡一体化,而且能够完善城市群,拉动区域经济

2016年,伴随着高铁站点确定在东阳槐堂,东阳市委、市政府也作出了建设高铁新城的部署。至此,东阳高铁新城应运而生。

按照此前公布的规划,高铁新城位于东阳市中部,横跨南市街道、城东街道,北临东阳市区,南接横店镇区,处于“东横一体”的市域中心位置。新城规划控制区域为城东街道罗屏工作片,南市街道槐堂、南溪工作片行政管辖区域,具体为东至城东街道白火上村,南至屏岩山,西至规划义东高速,北至南山,规划总面积为27平方公里。

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块,高铁新城逐渐成为东阳一张城市新名片,正在影响着每一个东阳人的生活。

紧随时代脉搏,洞见城市未来!2017年,绿城玫瑰园通过充分调研论证,落子潜力非凡的高铁新城,于S217省道旁,群山围绕,一湖如镜的静谧山谷中,擘划约274亩诗意墅境,兼得湖山之美与繁华之利。未来城市发展核芯,价值不可限量!

绿城高端玫瑰系

一个时代的豪宅范本

2017年,初入东阳,绿城就展现自己的精准眼光。

除了选对高铁新城这一极具成长性的区域外,更重要的,绿城直接带来了负盛名的“玫瑰系”高端产品。

绿城对别墅营造艺术的探索一直未有停滞,从1996年开篇之作——九溪玫瑰园,现今已成为知名别墅园,列入“福布斯中国十大豪宅榜”的杭州社区,二手市场挂价居高不下且成交迅速,不少名人的入住更使其成为经久的话题。加上杭州桃花源、新疆玫瑰园、长沙青竹园、上海绿城玫瑰园、南京玫瑰园、广州桃花源、桐庐玫瑰园、新昌玫瑰园,23年间,数座玫瑰园绽放于各大城市,成为不同时代的“绿城玫瑰系”从来都是传奇。在2014年,金华迎来了首座属于金华人的玫瑰园——绿城·义乌玫瑰园,成为义乌名副其实的人居标杆。2017年,东阳的绿城粉们,终于在家门口迎来了理想的人居品质生活。

土地有天性,关键是读懂它。依山揽湖,这片山水散发着年长者的沉稳与尊严,这就是土地的气质,绿城让从这片土地长出来的东阳玫瑰园像尊者,新亚洲风格双层湖墅深藏于大树后,强烈地暗示出深厚的阅历与生活的丰盛感。

这一次,绿城将在东阳打造的归心著作,“玫瑰园”,表达着与这座城市共荣的雄心。

1月28日,实景样板区倾城启幕,预约同步启动

存15万抵30万,更有惊爆大礼等你来!

推荐理由:

绿城东阳玫瑰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阳
户型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五居室(218.2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绿城品质营造、新亚洲风双层精致湖墅 、绿城二代精品高层、物业贴心服务、天然湖景、高铁新城板块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南市街道南峰(高铁新城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