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四中今年开工扩建,金师附小新校区将完成建设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1-26 08:50

[摘要] 1月24日,《今日婺城》刊发《政府工作报告》(在金华市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其中2018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部分提到,今年“学在婺城”将续写辉煌。

1月24日,《今日婺城》刊发《政府工作报告》(在金华市婺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其中2018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部分提到,今年“学在婺城”将续写辉煌。具体举措包括:

扎实推进教育基本现代化区创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的举措筑牢婺城教育“金名片”。

优化调整中小学布局,积极推进名校集团化办学,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启动实施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乡镇公办幼儿园实现全覆盖。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探索引入民间资本合作办学。

投入2.3亿元实施10个教育基建工程,完成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实验中学实训楼建设,开工扩建金华四中。

金华四中

金华四中

另据金华四中官方网站报道,2017年11月17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王健曾带领发改、教育、财政、住建、交通、水务、国土、规划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金华市第四中学,调研扩建项目落实情况。当时,王健指出,金华四中是婺城教育的金名片,金华四中扩建项目是市政府规划中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二七区块改造的配套工程。

金华四中

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及幼儿园效果图

二七区块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位于市区凤山街16011元/平方米[婺城]凤山街0套在售解放西路13657元/平方米[婺城]解放西路0套在售交叉口,目前教学楼、体育馆等大楼已拔地而起,争取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二七区块金师附小教育集团小学及幼儿园项目总投资1.7749亿元,工程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其中小学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3.9万平方米,办学规模36个班。幼儿园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为9605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办学规模18个班。

延伸阅读:

1月25日金华商品房交易27套 二手房交易85套

利好!市妇保院迁建项目破土动工!

山水之间,当这座“东方好莱坞名城”遇上绿城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font-size-adjust: none;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