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欣心向融!融创金华区域招聘会精英聚首拼未来!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2-05 15:28

[摘要] 2月3日,融创中国金华专场招聘会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一个品牌,从IP的建立、稳健发展,到取得巨大的成就,离不开富有激情、充满创造力的团队,也离不开持续鼓励创新的企业精神。而“融创范儿”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遍布多个城市,正是因为始终走在融创品牌IP的践行之路上,而这条路,见证着一场城市精英的聚首。

2月3日,融创中国金华专场招聘会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来自金华乃至各地的行业精英齐聚于此,签到、提交个人档案,等待面试,一切井然有序,整个招聘会现场热情高涨,座无虚席。

招聘会上,来自融创地产金华区域负责人黄总向到场的应聘者从融创中国品牌实力,企业文化等多方面,进行了一番详细介绍,令前来应聘的业内精英对本次招聘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在之后的面试环节中,应聘者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专业的职业技能和不凡的谈吐,都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主办方融创地产金华区域相关人员表示,本次招聘会中涌现出不少房产行业精英人才,正符合融创地产的人才需求“口味”。

2017年度变革非凡雇主,因不同,而非凡

在精英人才的选拔上,融创可谓眼光独到。2017年12月1日,国内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非凡雇主”巡演活动杭州站在当地隆重开启,融创中国东南区域公司在全省数万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度变革非凡雇主”殊荣。

融创获得”2017年度变革非凡雇主“殊荣

融创东南,敢于创新变革之佼佼者

2017年,以“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形象入杭的融创东南区域公司,在短短五年不到时间内,实现了3省11城战略发展布局。从东南源发的“府”系产品成为融创高端产品系,并在宁波、厦门、绍兴、嘉兴等地落地开花;融创“”系壹号院在杭州和合肥为人称道,用大格局和视野成为城市的之作。

2018金华行,开启精装新时代

2018年,以雷霆万钧之势入境而来,以独到匠心为金华献上一份钜制大礼!融创实力代建欧源晓郡项目二期,精装改造,品质升级。对于这个项目,融创将继续为其注入“融创范儿”的打造模式,以一份惊艳之作,献礼金华这方热土!产品将沿袭融创对于精品人居的打造传统,将精致设计融入住宅整体气质,以契合每一个居者的细微生活习惯与品味需求,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典范人居!

中建海西晓郡400-890-0000 转 640348

中建海西晓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东
户型二居室(89.00㎡)三居室(89.00㎡)二居室(89.00㎡)收房时间2017-12开盘时间2017-10

项目简介:中建海西·晓郡,40万平方米法式高层建筑组团,欧源置业。意大利ECOSFERAs.p.a、ASA澳华(悉尼)、澳大利亚Place国际团队强强联合,历经四载积淀,继原墅后倾情演绎典雅、精致的现代法式风格。 中建海西·晓郡借鉴凡尔赛宫和枫丹白露宫独有的宫廷花园设计、强调中轴对称和几何构图,打造出近2万平方米中心法式景观,将皇家雍容华贵的气质尽展无疑。实现超阔楼间距,全景无疆视野,达到户户奢享胜景的完美居住体验。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金瓯路与康济街交界处

延伸阅读:

周报分析:1.29-2.4金华市区商品房成交277套 二手房网签316套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包含宅基地这件大事

【违建】紫金玉澜小区100多户违建阳台被拆除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产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sans="" hiragino="">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