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16亿!义乌这项工程将连通环城南路和环城北路,今年通车

爱义乌  作者:zy  2018-02-10 08:51

[摘要] 现在的义乌已经迈入了绕城高速时代但道路建设的脚步依旧在继续...阳光大道立交化提档改造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自2017年4月1日开工至今?完成了多少工作量呢??什么时候才能通车呢?

现在的义乌已经迈入了

绕城高速时代

但道路建设的脚步依旧在继续...

阳光大道立交化提档改造工程

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

自2017年4月1日开工至今

▷完成了多少工作量呢?

▷什么时候才能通车呢?

——————

据了解,阳光大道立交化提档改造工程(二阶段)主线桥全长4540米,南起义乌江大桥北桥头,北至苏溪镇高岭村,工程概算总投资16.21亿元。

网络

从进行桥梁基础施工以来,目前已基本完成高架桥桥墩、墩台部分。为保障工期顺利进行,不少工人仍然奋斗在一线,加班加点完成春节前的目标。

提档改造后将...

1.将环城北路与环城南路延伸连成一个闭环

2. 成为连接东阳与诸暨一条快速车道

项目负责人表示,节后工作重心将继续把剩余的梁体建完,之后进行桥面系的施工、混凝土铺砖、沥青铺砖,还有护栏施工等。计划在2018年的义博会期间实现主桥桥面通车。

延伸阅读:

2月9日金华商品房交易81套 二手房交易61套

是时候,在金地江山风华26662元/平方米[婺城]金地江山风华1套在售开启你的"阔"境人生了

大开眼界!江湾壹号126-231㎡户型,实现不可能的生活艺术品!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