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宵节,市区迎龙灯必看!哪些路段不能开车……

交通之声  作者:xxj  2018-03-02 08:50

[摘要] 今天,元宵佳节,作为我国传统节日,自然少不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本周五(3月2日),我市将举办2018“欢乐金华”百姓文化节活动。

今天,元宵佳节,作为我国传统节日,自然少不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本周五(3月2日),我市将举办2018“欢乐金华”百姓文化节活动。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交警部门将投入上百名警力维护现场秩序,并采取交通安全保障措施。

元宵节当天(3月2日)交警部门将在17:30—22:30左右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解除管制时间由交警部门根据当天道路、车流量和人流量情况而定。

1、双龙南街13809元/平方米[婺城]双龙南街0套在售(海棠路——二环南路段)除公交车、工作保障用车外,禁止其他社会机动车辆通行。环体育馆路及32号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二环南路北侧非机动车道(双龙南街13809元/平方米[婺城]双龙南街0套在售路口——金星街路口)、金安支线(二环南路——苏孟)禁止停车;

3、二环南路(东阳街——合山头路口)北侧车道采取封闭措施,南侧车道实行双向通行。

金华交警提醒:

1、活动当天,体育中心周边不提供停车场地,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可乘坐BRT等公共交通市体育中心和湖海塘公园。B1路末班车延迟至活动结束,B5路、13路、52路视客流情况延迟运营时间。

2、活动期间,沿线车辆和行人,请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3、据气象部门提供,活动当天市区有降雨,气温12℃—14℃左右,外出时请携带好雨伞、雨衣等雨具,做好保暖工作。

4、交通管制恢复时间将由交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决定,请及时关注金华交警微博发布的信息。

5、请大家认真阅读赛事交通出行注意事项,活动当日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延伸阅读:

3月1日金华商品房交易58套 二手房交易42套

【月报】2018年金华楼市2月市场数据分析

金华买房指南 哪些盘关注高-三月开盘或加推预告

节后楼市调控继续从紧 落地租赁政策成关键

<<<更多房产资讯 尽在房天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产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房网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OUTLINE-STYLE: none;ORPHANS: 2;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color="#0000ff" size="3" hiragino="" sans="">金华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