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全力推进官清畈村旧改进度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3-21 08:57

[摘要] 昨日上午,稠江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部门对官清畈村进行地毯式走访,依法拆除违章搭建,取缔无证经营门店,对出租房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全力保障官清畈村旧改工作有序推进。

昨日上午,稠江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部门对官清畈村进行地毯式走访,依法拆除违章搭建,取缔无证经营门店,对出租房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全力保障官清畈村旧改工作有序推进。

市场监管部门检查官清畈经营户

市场监管部门检查官清畈经营户

据了解,这是继稠江街道工作组到官清畈村现场办公后连续四天集中对该村进行整治。3月17日,稠江街道带领国土、规划、执法等部门来到官清畈村进行现场办公,为官清畈村旧村改造工作进度推进缓慢的情况进行“把脉诊断”。

听取村两委汇报工作中面临的困难

听取村两委汇报工作中面临的困难

现场办公人员会商解决各项困难事项

现场办公人员会商解决各项困难事项

官清畈村于2015年中旬即启动旧改工作,截止2018年3月,官清畈村旧改红线内仍有部分村民未报名参加旧改,这导致虽然前期已进行两轮投标选位,但新房依旧未能拔地而起。面对村民希望早日住上新房的迫切需求,现场办公人员在官清畈村两委的陪同下,逐户查看了旧改红线内未拆除的旧房,挨个分析掌握情况。

工作人员查看官清畈旧房情况

工作人员查看官清畈旧房情况

工作人员查看官清畈旧房情况

对村内报批过程中存在的12个问题,现场办公人员当场进行了政策指导,对问题进行逐个破解。

当天下午,官清畈村组织西城路12182元/平方米[义乌]西城路0套在售两侧12户农户召开房屋拆迁动员大会,做好政策解释。动员农户着眼长远利益,积极参与到旧村改造中来。通过解释宣传,两户农户率先签订了《旧村改造房屋拆迁协议书》,并承诺将按要求腾空搬离。

工作人员查看官清畈旧房情况

拆除违章建筑

拆除违章建筑

派出所检查出租房安全隐患

派出所检查出租房安全隐患

据介绍,稠江街道还将加大力度推进该村旧村改造,协调各职能部门对于村内存在的违章、无证经营等乱象继续加压整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