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溪这5个地方将进行棚户区(城中村)改造!

浙中指挥长  作者:zy   2018-03-21 09:41

[摘要] 3月20日上午,兰溪市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总结暨动员部署大会。这标志着兰溪今年新的一轮棚改工作正式拉开了大幕。

3月20号上午,兰溪市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总结暨动员部署大会。

这标志着兰溪今年新的一轮棚改工作正式拉开了大幕。 

规模征迁

兰溪干成了一件以前想干而不敢干的大事

昨天的大会对去年的征迁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得到表扬授奖。

回顾2017年,是兰溪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去年5月,兰溪启动实施了有史以来规模的棚改工作,征迁范围涉及兰江、云山、灵洞等三个乡镇,包括下金、张村、荸荠塘角、何村、后王、枣树、后地、费龙口等8个城中村和桃花坞社区,涉及住户5000余户,面积70余万平方米。

 在全市共同努力下,截止3月19日,城中村评估率98.8%、签约率94.9%,桃花坞区块评估率97.1%、签约率96.6%,跑出了兰溪征迁加速度

与此同时,安置保障工作同步进行。黄大仙5#、扬子江东侧等6个地块共4000余套征迁安置房建设正按计划加快推进中。原农药厂宿舍加固改造工程已经完工,胶鞋厂地块主体工程预计月底完工,这两处改造能为桃花坞区块征迁户提供320多套周转房,目前申请工作正在开展中。

新一轮征迁开启:为城市转型升级、复兴古城腾空间

3月20日的会上公布了今年的棚改计划。

征迁范围包括:天福山区块、金钟岭(一期)区块、浩塘头(一期)、横山(一期)、彭村(一期)5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任务,涉及居民4000多户,改造面积54万余㎡,投入资金近90亿元。

为顺利推进今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分片设立了四个现场征迁指挥部:云山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指挥部、上华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指挥部、兰江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指挥部、灵洞乡费龙口征迁指挥部。

今年是兰溪“一区一地一城”的攻坚年,也是棚改工作的关键之年。从征迁范围看,今年的投资更大。连续两年的大规模征迁,展现了兰溪市委市政府“大拆大整”的决心,为兰溪城市转型升级、古城焕发青春腾出发展空间。

会上,兰江、云山、上华街道办事处签订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责任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