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涵碧紫金湾春季巨献——交响音乐会来袭,门票速抢!

——涵碧紫金湾春季巨献——交响音乐会来袭,门票速抢!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3-22 08:54

[摘要] 抢票方法:分享文章至朋友圈,集赞50个,并将成功转发的获赞截图发送给“金华搜房网”微信公众号平台!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内联系您。

抢票方法:分享文章至朋友圈,集赞50个,并将成功转发的获赞截图发送给“金华搜房网”微信公众号平台!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内联系您。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

涵碧风来,紫金花开!

当春天遇上音乐,交响出一曲华彩的乐章。

当聆听遇见时光,盛开出一朵紫金的绽放。

涵碧紫金湾春季巨献,

为金华献上一场端的饕餮音乐盛宴

——涵碧紫金湾·2018梅鹤雅集春天音乐会

     高雅音乐会  聚艺术大咖     

这是一场堪称金华史上之的交响音乐盛会,乐团、音乐大佬、国际歌剧巨星,艺术名流齐聚首。由国际古典音乐巨星、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 领衔,著名音乐家、指挥家林友声教授执棒,著名歌唱家杨小勇、王冰冰、宋倩、周进华、宋颂联袂献声,国家领导人国事访问随行乐团、G20杭州峰会国宴演奏乐团——浙江交响乐团倾情演绎。蜚声国际的歌剧界大咖,将在涵碧紫金湾这场春天音乐会上同台聚首,演绎上流社会趋之若鹜的高雅艺术。

当音乐响起,国际音乐巨匠奏响高雅乐章,人文艺术风范生活至此开启!

    涵碧紫金湾  文创芯地标    

涵碧紫金湾已经举办了多场交响音乐会以及一系列高端人文艺术活动。音乐界、艺术界的大咖们频频造访,金华政商名流数度流连,浙中人文大盘——涵碧紫金湾俨然已经成为金华政商名流聚集交流的高端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

承韵千年文脉,千锤百炼打造人文大盘,60万方恢宏城市综合体, 22万方商业旗舰,成就金华文创商业城市芯地标

随着蜚声全球的文创度假酒店品牌落户金华,涵碧紫金湾大酒店的外观设计将正式发布。而涵碧紫金湾也将成为金华为璀璨的一张城市文化艺术名片、高端圈层雅聚的VIP会客厅。

    涵碧紫金墅  人文壹号院    

涵碧紫金墅作为涵碧紫金湾的明星产品,全金华藏品级城芯人文院墅,以回归东方文化自信之态,凝练天地之间人文艺术之大美,颠覆金华别墅价值观,重塑金华塔尖圈层高雅品位的生活方式。

通过深度洞察塔尖圈层生活需求,涵碧紫金墅始终致力于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优质的人文艺术活动。为金华人带来一系列艺术、文化等臻稀资源,打造的峰层生活样本,让金华塔尖圈层、政商名流雅聚一堂,形成在金华极具影响力的千万级社交圈层,传递圈层价值。

3月24日,涵碧紫金湾·2018梅鹤雅集春天音乐会,

我们邀请置身圈层的您一起聆听的优雅,

感受巅峰生活的尊崇!

2018.03.24   19:00

中国婺剧院(金华市燕尾洲路208号)

一场视听盛宴

大师汇聚的交响音乐会

你想听吗

方法很简单

抢票方法:分享文章至朋友圈,集赞50个,并将成功转发的获赞截图发送给“金华搜房网”微信公众号平台!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在2-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紫金湾400-890-0000 转 611397

效果图

紫金湾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9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东区金东
户型 四居室(124.00㎡)四居室(124.00㎡) 收房时间 2017-10 开盘时间 预计2013-10

项目简介:施光南东,婺江之畔,紫金湾紧邻金东区政府,移植台湾涵碧楼原班团队亲自操刀。当台湾精工与生活邂逅,在城市中央与自然边陲的分野,萃取婺江美丽的一湾,重塑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一座城市,因之而改变。 紫金湾配套建设金华一个台湾音乐小镇,集住宅、休闲、商业配套于一体。规模体量均冠盖金华,成为金东区一超大规模综合体开发的标杆项目。圈聚众多不凡的紫金湾,因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优越的滨水资源、精细的生活配套以及同步全球的醇熟商业体验,也正以国际湾区生活名片的高度,成为金华高端形象的直接代言。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东光南路11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