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跑盘:市芯全三层稀缺叠墅 红星天悦预计四月中下旬开盘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4-02 13:20

[摘要] 叠墅既有别墅的大空间尺度感和居住的私密性,较之别墅又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一直以来市场上的各种叠墅产品都受到改善性家庭的追捧,其中尤以地处城市核心区,商业生活配套齐备的那些叠墅为甚。

叠墅既有别墅的大空间尺度感和居住的私密性,较之别墅又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一直以来市场上的各种叠墅产品都受到改善性家庭的追捧,其中尤以地处城市核心区,商业生活配套齐备的那些叠墅为甚。

红星天悦项目效果图

环顾目前金华市区各大楼盘,拥有可售叠墅房源的项目却是不多。正因如此,市芯繁华区的叠墅产品变得更为稀贵。地处江南核心商圈,红星“天字系”产品--红星·天悦,稀缺全三层设计,大空间大尺度,前庭后院,奢境叠墅预计将于四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开盘!出则繁华,入享静谧,繁华市芯后珍藏,错过难再有!

据悉,红星·天悦叠墅产品包含项目15#、16#、17#楼,计划将于四月中下旬开盘,现阶段所推售具体房源待定。红星·天悦每栋楼为6层,分上中下三叠,四房三卫户型,实际使用面积可达200多平。目前项目已结顶,预计将于2019年9月底整体交付。

叠墅产品楼栋位置

红星·天悦叠墅产品全城预约活动已正式开启,存5万抵8万超值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另外实景样板房将于四月初对外开放!

整个项目已结顶 外立面正施工中

下叠:前庭后院藏天地

下叠户型包含地上一、二层和地下一层。值得一提的是,地下空间层高达到6米,可根据实际需求分隔为两层,实享四层空间。另外下叠户型配备南北双花园,可拥200多平私享花园。

实景图

实景图

中叠:三层格局墅居住尺度

中叠户型包含三、四层,另外还配备有独立地下空间。层高6米地下空间同样可扩展至两层,在提升居住空间、使用功能同时兼具私家聚会、儿童玩乐功能。

实景图

上叠:花园露台景观视野

上叠户型包含五、六层,东西边套赠送景观大露台,中间套配备露台和阁楼。三层使用空间景观露台大视野,合理动静分离,畅享醉美生活。

精装双入户大堂 智能门禁系统

红星·天悦叠墅双入户大堂为精装设计,业主归家即享星级礼遇。门禁系统配备指纹识别系统,增强业主安全性外更多了一份生活私密感。每一层内部空间,都做到设计尺度化,科学动线分区,确保舒适尺度,实现全新高端居住享受。

匠心造园 五重园林

项目营造五重园林系统,景观漫步道、成人塑胶跑道、老年休闲庭院、儿童天地,实用性与美观性兼收并蓄,为业主定制全龄幸福。

红星天悦是红星地产天字产品系,精筑匠新之作。从社区规划到产品设计理念,无不竭心构思。项目坐享一环难得的区位优势,环伺市中芯宾虹繁华商圈,北邻婺江,南邻茶花公园,私享“前”庭“后”院,是江南一环内当仁不让的高品质墅质社区。

婺江实景图

项目区位图

红星天悦400-890-0000 转 804254

效果图

红星天悦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8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江南
户型 四居室(115.00㎡)三居室(88.00㎡)四居室(130.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4

项目简介:红星·天悦是红星地产在金华的又一高品质楼盘,承袭“红星天铂”的品质理念,诠释优雅、尊贵的人居环境,匠心铸就金华轻奢生活新风范。  项目雄踞金华江南一环内,南临城市繁华商街宾虹路,北靠金华的母亲河——婺江,是金华江南少有的9万方市区品质大盘。项目周边汇聚众多优质生活配套,生活便利,畅享城市繁华。

物业地址:金华江南宾虹路与环城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