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总投资769亿元!今天金华6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4-04 08:48

[摘要] 4月3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金华分会场活动在东阳花园村一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我市6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769亿元。

4月3日上午,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金华分会场活动在东阳花园村一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我市6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769亿元。

市委书记陈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等市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在本次集中开工的63个重大项目中,50亿元以上项目有3个,总投资242亿元,占比为31%;20-50亿元项目6个,总投资172亿元,占比为22%;10-20亿元项目10个,总投资140 亿元,占比为18 %;1-10亿元项目44个,总投资216亿元,占比为28%。这一规模结构,充分体现了“十三五”大项目支撑大发展的总体格局。

1分区域情况看,市直有金甬铁路(金华段)等3个项目,总投资94.2亿元。

2婺城区有洪源区块棚户区改造等3个项目,总投资21.3亿元。

3金东区有爱特新能源汽车年产10万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车身生产基地等4个项目,总投资40.1亿元。

4金华开发区有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等8个项目,总投资50.2亿元。

5金义都市新区有中通二期年中转快递产品7500万件等2个项目,总投资4.6亿元。

6兰溪市有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危险废物处置利用及20万吨再生电解铜项目等4个项目,总投资36.9亿元。

7东阳市有花园集团年产50000吨高性能铜箔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总投资110.2亿元。

8义乌市有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年产8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等14个项目,总投资255.8亿元。

9永康市有群升集团有限公司智能电网核心电子部件产业园等4个项目,总投资33.2亿元。

10浦江县有浙江英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0万套智能终端3D玻璃等6个项目,总投资66.8亿元。

11武义县有智能智造小微企业创业园等5个项目,总投资39.9亿元。

12磐安县有城上区块城中村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总投资15.9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将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县(市、区)、各部门将加强保障,优化服务,确保这批重大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