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核芯,双景之巅!保集·江湾壹号二期临江华宅预约启幕!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4-13 14:55

[摘要] 自古以来,风水堪舆学有云:水即是财,即藏风聚气纳财。“无江不成豪”,纵观城市发展进程,江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江景大宅一度成为城市炙手可热的稀贵人居。而依傍着千亩公园的豪宅,从纽约中央公园到英国海德公园旁的豪宅林立,也见证了这一价值规律。

自古以来,堪舆学有云:水即是财,即藏风聚气纳财。“无江不成豪”,纵观城市发展进程,江之所在,即是繁华所向,江景大宅一度成为城市炙手可热的稀贵人居。而依傍着千亩公园的豪宅,从纽约中央公园到英国海德公园旁的豪宅林立,也见证了这一价值规律。保集·江湾壹号即将推出的二期新品,将无敌江景与无敌公园视野尽纳一席,堪称CBD之上的双景之王。

江景之王

对望无遮挡武义江至美一段

黄浦江,点亮上海的重墨一笔,承载着上海走向世界的深厚底蕴。在江两岸,诞生了每平米售价超过20万/㎡的华侨城苏河湾和中粮海景壹号,他们依江林立与江岸由一条滨水道路串联。

向来以 “人间天堂”得名于天下的杭州,也将数十年的“西湖时代”走向“钱塘江时代”。无论是北岸以绿城蓝色钱江、滨江金色海岸为代表的江景大宅,还是南岸奥体大莲花串联的众多豪宅,都是由一条滨水道路为豪宅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

在金华,保集·海塘府临近湖海塘公园的压轴房源,也有一条道路串联起至美的景观,更是创造了版块内售价。保集·江湾壹号二期新品,以媲美上海陆家嘴、杭州钱江新城的豪宅区位,对望一线无遮挡的武义江江景,堪称金华江景之王。

居住之王

盛享CBD黄金一公里繁华

在国内外的豪宅锻造史中,都遵循着一条定律:住宅与周边繁华商业的距离是“一公里”,这就是“进则繁华,退则清宁”的舒居尺度。三五好友边走边聊闲庭信步便可到商业中心融入繁华,尽享购物的欢娱,回家后又不会受人流、灯光、噪音等干扰,一夜安眠。以保集·江湾壹号为圆点,周边一公里的半径内云集了多湖CBD众多的配套:万达广场、太古嘉福广场、多湖天地(在建)等商业资源;金华一中、艾青中学、多湖初中(在建)、规划小学(2所)等教育资源;金华婺剧院、总部经济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商务创意中心、科技文化中心、都市游憩中心等公共配套,收藏多湖CBD黄金一公里的“中心”,居住便捷性无可比拟。

公园之王

千亩生态绿荫铺就回家路

纵观全球知名豪宅,都有一个奇特的共同现象: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比如,纽约中央公园豪宅、伦敦海德公园豪宅、巴黎凡尔赛花园豪宅,依托中央公园资源,一直备受世界富豪青睐。纽约中央公园旁的一套公寓曾创下5000万美金交易额,成为纽约“昂贵的公寓”,可见世界富豪都对观江揽园的房子情有独钟。

保集·江湾壹号二期房源,南向一线紧邻大型绿地公园(规划中),据金华多湖CBD网站资料显示,该公园占地面积约1610亩包含绿化、生态水域、景观建筑及配套道路等,建成后将成为金华的城市公园。栖居于此,业主每天都置身于阳光绿叶、花语鸟鸣之间,全方位感应自然。

改善之王

126-148㎡舒适款定制户型

保集·江湾壹号的二期126-148㎡户型的三房与四房,除了楼幢位置的稀缺,二期户型的舒适度和高规格配置在金华高端改善市场更属罕见。约3.1米的户型层高,比同类住宅产品层高要高出10-20公分,避免了空调吊顶及安装地暖降低层高,影响居住舒适度的问题。

户型的功能设置上,客厅、主卧、次卧、观景阳台全部朝南设置,观景视野一览无余。在门窗的配置上,采用了国际品牌的铝合金系统门窗,隔音、降噪、密封性能极佳,同时低窗台大面宽玻璃的运用,让室内采光更胜一筹。

其中,148㎡、149㎡、151㎡户型朝南面宽近15米,比标准羽毛球场长度还超过近1米,更可并排3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151㎡作为一套客餐厅低窗台玻璃设计的户型,整体采光更佳,江景视野更是无可比拟,内卫朝南设计,让生活舒适感大大提升。

性价比之王

高端改善市场价值飙升

在国内,豪宅市场迎来了三个时代。1.0时代,豪宅只看面积,别墅类产品成为富豪阶层青睐的对象,然后时间一久,能性不强、房子缺少精神底蕴等产品缺陷也暴露无遗。2.0时代,豪宅的地段越核心,越能彰显地位和身份。3.0时代,不仅是豪宅品牌影响力的时代,更是豪宅将核心转向户型空间舒适度的营造、社区配套高端舒适的打造、社区圈层物业服务等细节。位居多湖CBD核心的保集江湾壹号,作为金华豪宅3.0阶段的开山之作,引领着高端改善市场的风向。

二期新品,建筑面积约126-148㎡户型享受着整盘卓越品质,未来二手房的高溢价也将迅速攀升,伴随金华土拍市场的风起云涌,未来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保集江湾壹号400-890-0000 转 847557

保集江湾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三居室(126.00㎡)三居室(137.00㎡)三居室(131.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4-1

项目简介:江湾壹号位于金东多湖CBD中央商务区,东市南街与丹溪路交汇处。是保集集团在金华升级开发的第六个项目,也是保集在金华匠心打造的又一个豪宅项目。此项目将高端客户钟情的产品进行了升级迭代,在品质打造的细节上更是力求创新,是保集在多湖CBD核心打造的壹号系钜作。整个多湖CBD位于金华核心城市一环线内,三江交汇处,东至环城东路,南至环城南路,西至武义江,北至义乌江,规划总面积6.78平方公里;五大中心功能定位:总部经济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商务创意中心、科技文化中心、都市游憩中心,是政府近年来投入巨资打造的金华“陆家嘴”。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东市南街与丹溪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