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婺城新区又出新规划, 400多亩地完善城市功能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4-18 08:56

[摘要] 市区双溪西路西延后,5-10分钟的车程,大大缩短了市区江南到婺城新城区的距离,婺城新城区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近日,婺城新区又出新规划,400多亩用地不仅充分体现新区的居住功能,还让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

市区双溪西路西延后,5-10的,大大缩短了市区江南到婺城新城区的距离,婺城新城区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近日,婺城新区又出新规划,400多亩用地不仅充分体现新区的居住功能,还让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

本次计划主要出让两宗相对较大面积地块,的特点是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地块一位于临江西路以北,婺江以南,靠近二环西路。这里不仅有荣光国际学校这样的名校,还有奥林匹克花园等成熟小区。地块面积180亩左右,的一个特点是紧靠婺城新城区的三江口。地块二位于市福利院北侧,临江东路往西,在白沙溪西面这个地方。这里是婺城新城区第二个三江口,交通区位优势也非常便利,面积约153亩。

市规划局婺城分局局长周黎华表示,临江东路马上就将于双溪西路贯通,未来到金华主城区将变得更加快速便捷,这里景观优美,边上基础设施配套也比较完整,紧贴着婺城新城区主城区。

为完善临江工业园区的城市功能,本次配套还推出部分居住地块,满足区块企业人员居住需求。另外,地块出让还充分顾及书店、交通设施等建设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