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价5.95亿元,多湖燕尾洲地块成功出让!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4-18 14:47

[摘要] 今天下午,多湖中央商务区在时隔近一年之后推出首宗商住用地,这也是多湖板块首次推出的燕尾洲区域涉宅地块,该地块位于位于金东多湖大道北侧、东市街西侧、义乌江南侧,占地面积约合104.7亩,起价8521元/㎡,以最高容积率1.55计算,地块楼面起价5497元/㎡。

今天下午,多湖中央商务区在时隔近一年之后推出首宗商住用地,这也是多湖板块首次推出的燕尾洲区域涉宅地块,该地块位于位于金东多湖大道北侧、东市街西侧、义乌江南侧,占地面积约合104.7亩,起价8521/㎡,以容积率1.55计算,地块楼面起价5497/㎡。

最终,由多湖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5497/㎡的楼面价成功竞得该地块。

燕尾州地块土拍

多湖CBD涉宅用地,无疑是一宗。

首先,地段十分突出。东市街宏济桥南桥头西侧,北面一线临江,拥有优越的江景资源,景观视野非常辽阔。往东是多湖中央商务区,朝北为江北老城区,与古子城隔江相望,西侧是金华婺剧院、燕尾洲公园和金华之光文化广场(在建),东临东市街,视野范围内还包括有浙中总部经济中心(在建)、万达广场等标志性建筑。生活配套醇熟、交通便捷、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加之区域内各项利好不断,可以说这块地有着绝佳的资源配套。

其次,地块约104.7亩的面积,计容建筑面积大约为10.82万方,开发体量适中。虽说,该地块有部分的商业和商务规划外,还有单身公寓类型住宅用地,这无疑将成为最吸引开发商的利益点之一。

过去一年,多湖中央商务区共成交2宗涉宅用地,分别是楼面价12550/㎡的美的融信·君兰江山、13250/楼面价成交的保集·江湾壹号(板块先前地价记录)。

【美的融信·君兰江山】

【保集·江湾壹号】

在地理位置上,上述两宗地块与此次出让的燕尾洲地块均在东市街西侧,在地图上直线距离仅有1.4公里,但这两宗地块与燕尾洲地块在土地用途上有明显差异。保集·江湾壹号、美的融信·君兰江山项目地块为纯住宅用地,容积率均为1.7-2.0

按照规划要求,燕尾洲这宗地块除了需要建设大量的商务、零售商业和宾馆建筑外,还有部分单身公寓类型住宅用地。且该地块有全装修要求,今后这一地块的单身公寓将是成品交付。

燕尾州地块土拍

【出让地块现场实景】

该地块的计容建筑面积大约为108242㎡,扣除出让条件中规定的计容商务功能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0㎡,商业功能建筑面积不少于60000㎡,也就是说,商业和商务建筑按的算,住宅面积按的算,可用于住宅的建筑面积大约在36000㎡。按公寓单套建筑面积不大于60方计,公寓体量应是600套往甚至更多

很多人, 把多湖板块的飙涨,归结于大行情背景下的普涨”。当然,这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但实际上,现阶段,多湖正在加速腾飞。

未来以东市街、宾虹路等城市干道为中轴,将布局浙中总部经济中心、科技文化中心、三甲综合医院、赤山公园等多个城市功能设施。除了规划层面,更多方面,这一区块的道路、项目工程建设均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期待,不止于此。

正在建设中的金义东轨道交通,设立了万达广场站。站点位于李渔东路和东市街交叉口,沿李渔东路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总建筑面积12993平方米。

此外,板块还将依托金外的优势资源,即原先的多湖小学、多湖中学。多湖初中正式更名为光南中学,多湖小学正式更名为光南小学。光南中学和光南小学作为多湖中央商务区的公办学校,将立足中央商务区、辐射全市,建成金华一流中学和小学。

当下,多湖中央商务区正在加速崛起;未来,可以预见这里将是金华城市发展的重要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