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忠于风华 情归东方-风华东方4月20日二期精英洋房 全城认筹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4-19 09:44

[摘要] 城市由建筑组成,而建筑不仅仅居住地,更是一门生活艺术。不同的墙,围合的却是同一群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圈子、身份、地位,在这里,彰显的不只是华贵,而是承载一个家庭、一代人的人居梦想。

城市由建筑组成,而建筑不仅仅居住地,更是一门生活艺术。不同的墙,围合的却是同一群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圈子、身份、地位,在这里,彰显的不只是华贵,而是承载一个家庭、一代人的人居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潜藏着对东方意境的追求与推崇,不随时代的发展而改变。

金地CHINA CHIC(风华系列),在提取东方传统建筑元素的基础上,以更时尚的东方美学,更文化的舒居体验,更熟悉的风土人情,掀起一场新中式居住文化的自信回归。

作为风华系列在金华的重要住宅作品,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将现代元素和中国传统元素创新结合,延续了极具东方审美的建筑气质:开放式广场、风雨连廊、景观空间、三层递进式空间规划布局,错落有致的多层次流线建筑韵律铺排将中国传统元素亭台楼榭的风格进行现代版升华,在起承转合间营造移步异景的三重归家礼序。

有一种洋房,惊艳了时光,唤醒了生活;与你相约风华东方,赴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精铸8—11层低密纯洋房社区,仅327席,匹配城市精英阶层的高尚居住品味。社区北面高低差建筑精心设计,形成横贯南北的豁口,三段式立面肌理对话简约的建筑天际线,在精致镂空窗格的点缀下甚是动人;迎合着气宇轩昂的官帽式挑檐,和米白与深褐色的自然氛围,于光影交错间再现东方建筑的淳朴之美,开启至臻醉美洋房生活。

如何获得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圈,如何找寻提升品质的生活半径圈?精英人居不是大众模板,它需要量体裁衣的“定制”。

作为金华一个傲然于世的城市精英作品,金地中天·风华东方重金打造,专为精英客群定制兼具私密及社交性的自然人文社区。社区内的创新四阁六园主题架空层,兼具阅读及健身休闲等功能,形成“社区会客厅”;融淬共享的艺能理念的开放式广场、入户庭院、多功能全龄活力运动场……营造专属于尊贵业主的“圈层”生活,将洋房社区的精英礼仪风华呈献。

金东滨江CLD 纯洋房精英住区

建面约89-139㎡·二期臻品 4月20日全城认筹

项目地址: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400-890-0000 转 847404

效果图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6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东区
户型 三居室(117.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15.00㎡) 收房时间 2019-9 开盘时间 2018-4

项目简介:金地中天風華東方,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纯低密全洋房高端住区,位于金东人文湾区,枕江倚园,义乌江,拥拦双公园,以国学底蕴,融合现代亚洲设计思潮,旨在打造东半球美学样板。诗书齐家自风华,状元门第出东方。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