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义都市新区2018年这个项目将再添1696套房源入市!

金华市规划局  作者:zxj  2018-04-24 09:34

[摘要] 从公示信息看,该项目由商业、商务、住宅等多种物业类型组成,其中,住宅有19栋17F-26F的高层建筑,共1696套房源。其中,一期包括住宅、商业、商务等共992户;二期住宅704户。

近日,金华市规划局网站发布了关于三盛地产在金义都市新区项目的产品规划公示。此次的公示涉及三盛颐景华府1#-3#、7#-9#、12#、13#、17#-19#及商业办公楼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该项目位于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该项目建筑密度17.8%,容积率2.5,本期建筑占地面积12999.13㎡,总建筑面积221244.56㎡。

从公示信息看,该项目由商业、商务、住宅等多种物业类型组成,其中,住宅有19栋17F-26F的高层建筑,共1696套房源。其中,一期包括住宅、商业、商务等共992户;二期住宅704户。

颐景华府项目于去年11月17日金义都市新区土拍大战中,由三盛集团以2160元/㎡的楼面价竞得,地块占地面积约149.36亩。上周,三盛集团2018年度浙中区域人才招聘会于金华万达广场顺利举行!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产业版图横跨房地产、金融投资、海运海工、建设产业、智慧城市、大数据等领域,是一家以“全方位布局、多元化经营”为特征的投资及开发型企业。脚步遍及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广东、辽宁、山东、安徽等地,多年来,三盛宏业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其独创的“颐景园”品牌在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园林地产专业领先品牌”,品牌价值75.38亿。目前在上海、杭州、舟山、佛山、沈阳、合肥、淄博等地已开发40个颐景园。2018年,三盛宏业匠心不息,浙中地区再启新程,筑梦金华第41座颐景园,择址金义都市新区要地,坐拥金港大道(四海大道)城市中轴,“浙中马尔代夫”——2.7万方公里的金满湖,以心匠造25万方苏园美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