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期待!金华文化之光城展馆试开馆进入倒计时!

金华日报  作者:zxj  2018-04-25 14:35

[摘要] 坐落在多湖中央商务区金华之光文化广场上的城市展示馆,是彰显金华建设成就的窗口,将成为金华人必去之地,也是外地游客了解金华的重要平台。

▲4月24日,坐落在多湖中央商务区金华之光文化广场上的城市展示馆进入室内布展、四周绿化种植阶段,争取6月份工程完工。李建林 摄

坐落在多湖中央商务区金华之光文化广场上的城市展示馆,是彰显金华建设成就的窗口,将成为金华人必去之地,也是外地游客了解金华的重要平台。

金华城展馆位于燕尾洲路西侧,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其中城市展示空间约8000平方米。城展馆布展紧紧围绕城市展示主题展览旅游休闲三大功能,将综合运用VR隔空互动数字沙盘飞行影院等前沿多媒体技术,致力打造一座“国内领先、省内一流、地级市标杆”的复合型城市展示馆。

▲3月,各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分工,对总规模型和各区块模型进行逐项校核。

▲4月17日,市规划局召集相关单位召开了金华城展馆布展工作会议。会议按照6月底试开馆的要求倒排时间进度,细分了责任、任务,加快落实。

城展馆将运用多维展示手法,把金华这座城市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浓缩为一幅优美的长卷。市民朋友不仅可以了解金华这座城市,还可以亲身参与互动项目,感受不一样的趣味体验。

城展馆主体建筑于2017年6月结顶,目前进入室内布展、四周绿化种植阶段,力争6月份工程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