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义颐景园义乌城市展厅5月5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5-03 10:26

[摘要] 高耸林立的钢筋水泥、川流不息的车辆人流、震耳欲聋的鸣笛喧嚣、漫天弥漫的尘埃雾霾,时刻都在这样的城市环境里,何不选择一座可以推窗见绿,开门闻香的园林生态居所呢!

德国建筑大师考夫曼·泰里格曾言:“没有一个建筑物能凌驾于自然之上,而是应该属于这片自然。”这是对园林生活哲学很透彻的诠释了!

高耸林立的钢筋水泥、川流不息的车辆人流、震耳欲聋的鸣笛喧嚣、漫天弥漫的尘埃雾霾,时刻都在这样的城市环境里,何不选择一座可以推窗见绿,开门闻香的园林生态居所呢!

怀着对恬静美好生活的向往,“三盛颐景园”把理想的生态居所搬进了园林,进可享城中繁华,退可享园林庭院,离尘不离城。

25载匠心造园  一园名满中国

以拙政园为代表的苏州园林,不仅体现在其对建筑的精巧构思上,更以移步换景的设计理念,体现着东方哲学天人合一的居住智慧。三盛宏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5载专注苏式园林地产打造,坚持将苏州园林的生活意境带入当代人居,呈现苏州园林之美,实现居住理想境界。

其独创的“颐景园”品牌,专注于打造“园林地产”专业特色与优势,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园林地产专业领先品牌”、园林地产10”;25载16城41座颐景园,品牌价值现已超75亿元,誉满中国。

2018年,“三盛颐景园”扛鼎之作——金义·颐景园,将苏式园林生活引入浙中,成就“千年梦想,园林府邸”的美学巨著,致敬千年人居梦想。

项目落址于金义都市新区要地,坐拥金港大道城市中轴,约2.7平方公里的满堂湖,以正宗苏州园林造园手法匠造建面约25万方苏园美宅,营造六维东方园林体系,擘画“园林深处有人家”居住意境。

2018年5月5日,金义·颐景园义乌城市展厅盛放,邀您一起入梦苏园,还有惊喜大礼相送,厚礼已待,敬候君临!

义乌城市展厅:万达广场金街(沿西江路侧)

金义临时办公接待处:金港大道与华金街路口(项目现场)

【广告】金义颐景园为推广名,备案名为三盛颐景华府。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园林地产"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评定颁发。资料有效期至2018年5月31日。

金义颐景园400-890-0000 转 864579

金义颐景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面积约合149.36亩,规划为商业、娱乐、商务住宅用地。三盛地产集团以5400元/㎡的价格将该地块收入麾下,溢价率达到了39.93%,楼面价为 2160 元/㎡。

物业地址:金华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