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浙江区域营销三部,2018年金华专场招聘会火热召集中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5-04 13:00

[摘要]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作为拥有超13万名员工的企业,碧桂园努力为全世界建造性价比的房子。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作为拥有超13万名员工的企业,碧桂园努力为全世界建造性价比的房子。碧桂园全体员工致力于:“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32亿元。

碧桂园的品牌理念是“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同时,碧桂园的人才理念是以德为本,德才兼备;不拘一格,能者居上。


团队风采

单/多项目负责人(储备)

1、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房地产、经济、广告学、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职业经理人可适当放宽条件至大专;
2、2年以上大型知名房地产公司营销高管工作经历,管辖范围内,年销售业绩在50亿以上优先考虑;
3、精通房地产项目的营销策划流程、市场营销知识、市场调查知识,房地产开发流程及销售关键环节;
4、熟悉房地产行业政策和行业情况,具极强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对市场动态、相关政策、产品规划、营销策略等有独到见解; 

 销售精英
1、市场营销、房地产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3、熟悉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流程、客户分析与谈判、客户拓展等;

4、具有较强的客户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执行力及抗压能力。

前策管理
负责土地市场的调研分析,产品打造和项目规划。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履历不限,具有丰富一线销售经验与前期策划双重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志于对地块投资、土地调研、前期策划或产品定位方面作专业研究;
3. 工作认真严谨,具有良好的自我学习、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

 策划管理
负责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环境体验等房产营销管理。
要求:
1、市场营销、房地产、经济学、广告学、新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创新精神,有较强的广告评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领导能力。 

事务管理
监督、规范各项业务流程,负责销售业务、销售数据、销售后台的管控。

要求:

1、熟悉房地产销售、银行按揭贷款相关流程、熟悉房地产开发、办证流程者优先;

2、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接受短期出差;

3、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和学历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的应用等。

人力资源管理(储备)

通用类管理类储备岗,人力方向。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人力资源工作;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人际交往能力。

   

1、保险类:五险一金、社保公积金全额缴纳

2、假期类: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正式员工可享受5天-12天带薪年假以及各类福利性假期(生日、儿童节、妇女节、培训假、假等)

3、补贴类:各类节日补贴,生日补贴,餐费补贴,住宿补贴,活动补贴、话费补贴等

4、奖金类:高额、年终奖金、激励奖金、服务奖金等

5、特色福利:同心共享(项目投资分红类) 

6、工作地点:衢州、金华、丽水等地

   

联系人HR倪) 13819008799
               HR隋) 13329414626
简历投递邮箱:bgyzhejiangyx@163.com
面试地点:金华市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玉泉东路29 蝶来原素酒店2楼,婺华府

格式:专场招聘会】应聘岗位+姓名
面试流程:网投简历-邀约到场-初试-复试-offer发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