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重磅!湖海塘将再添一所中小学教学用地以及住宅用地!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5-16 08:36

[摘要] 一、规划背景随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海塘区块建设的有序进行,开发区小学教育资源日渐紧缺,为缓解小学教育资源紧缺的现象,尤其是宾虹小学、东苑小学、湖海塘小学教学资源紧张状况,同时弥补八一南街以东、环城南路以南区块小学布局的空白。

近日,金华市规划局公布了湖海塘北单元04-06、06-0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草案公告。

一、规划背景

随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海塘区块建设的有序进行,开发区小学教育资源日渐紧缺,为缓解小学教育资源紧缺的现象,尤其是宾虹小学、东苑小学、湖海塘小学教学资源紧张状况,同时弥补八一南街以东、环城南路以南区块小学布局的空白。金华市规划局会同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宾虹小学西侧地块用地调整可行性研究论证工作,最终研究确定需进行金华开发区湖海塘北单元04-06、06-0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二、规划范围

本次修改地块位于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海塘北单元,具体为04-06地块,位于双龙南街以东、海棠西路以北,用地面积28166㎡,约合42.2亩;06-03地块位于和信路以南,义乌街以西,用地面积45180㎡,约合67.7亩。

三、规划主要修改内容

(一)用地性质

04-06地块由中小学用地(A33)调整为住宅用地(R21)、06-03地块由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中小学教学用地(A33)

(二)控制指标

04-06、06-03地块修改前后控制指标表

【地块具体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