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风华绝代 只此东方——【风华东方】二期洋房 即将璀璨开盘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5-16 13:53

[摘要]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自入市首开,引发全城购房热潮,精英人群反响强烈,为风华在金华当地积淀人气,收获赞誉无数。如今,金地风华东方即将迎来第二次盛大开盘,尚未启幕已成为高端人群的聚焦点。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自入市首开,引发全城购房热潮,精英人群反响强烈,为风华在金华当地积淀人气,收获赞誉无数。如今,金地风华东方即将迎来第二次盛大开盘,尚未启幕已成为高端人群的聚焦点。

雅居向东 理想之城

随着“金东时代”的来临,金华的滨江综合体纷纷落户金东,位于滨江CLD低密高尚住区的金东,是金华主城区发展建设的核心板块,建设精品城市为目标,对金东区进行全面升级与打造。 

城区范围内有施光南广场、艾青公园、建筑艺术公园,亲近自然环境优美。借助城市发展的力量,金东板块的房地产发展也进入新的增长期。随着万达、保集、中天、金地等多家地产巨头纷纷入驻,一座“意致东方,情致现代”的理想之城正阔步走来……

中魂西技 礼序美学

风华东方由金地中天联袂打造,是金地风华系产品2018年重要作品。与金华骨子里中西并蓄的城市气质相契合,以高端别墅修为,采撷传统文化精髓,融合西方建筑技艺与中国传统造园、礼序美学,将中国居住方式引入了全新的人文趋势,呈现一个枕江倚园、低密洋房的品质生态住区,礼献城中精英人士!

项目传承千百年淬炼的居住文明,通过中西方文化的交融并济,再造中式园林景观之美。开放式广场、风雨连廊、景观空间,三层递进式空间规划布局,错落有致的多层次流线建筑韵律铺排,在起承转合间营造移步异景的东方礼序。

精英洋房 璀璨绽放

洋房,素来是国人心中恒久不变的情结。风华东方,精铸8—11层低密纯洋房社区,仅327席,多数人向往少数人拥有的臻罕佳品。拥全方位生活配套、汇集强力学区资源,礼呈湾区文脉,对味名流圈层。

此次,风华东方诚意推出1、2、8、9号楼栋,拥360°开阔视野,四季美景尽收眼底!主推约115㎡、117㎡品质洋房,匹配城中贵胄尊贵身份。以117㎡为例,南向约10.8米开间,延伸视野范围,畅享居住空间,有礼有面。南北宽景双阳台,饱览四季美景的同时,更可实现N+1户型可能,无论是先生的大书房,抑或太太的美丽花房,为生活更添情趣品味。约24㎡敞亮主卧套房,为居者打造浪漫舒心的“二人世界”,升温情感。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

金东滨江CLD 纯洋房文教住区

建面约89-139㎡·二期洋房 即将盛大开盘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400-890-0000 转 847404

金地中天风华东方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
户型三居室(117.00㎡)三居室(89.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2019-9开盘时间2018-5

项目简介:金地中天風華東方,金地风华系2018年重要作品,纯低密全洋房高端住区,位于金东人文湾区,枕江倚园,义乌江,拥拦双公园,以国学底蕴,融合现代亚洲设计思潮,旨在打造东半球美学样板。诗书齐家自风华,状元门第出东方。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东兴路与康济街交叉口往西500米(保集外滩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