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颗蓝心点亮浦江,碧桂园“城市之光”案名正式落地!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5-21 11:02

[摘要] 一种饱含深情的期待,遇见一份至真至诚的热情,一场期待已久的相逢从此诞生传奇。2018年5月20日,在浦江全城热恋的感染中,碧桂园开启了对浦江的告白。

一场期待已久的相逢从此诞生传奇。

2018年5月20日,在浦江全城热恋的感染中,

碧桂园开启了对浦江的告白。

碧桂园“城市之光”案名正式落地!

吸引了浦江人的目光。

如此强大的云集效应,

再次印证了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

盒,放飞象征着爱与美好的气球,尽展所有人对生活的敬意和未来的向往。

每一刻美好都值得珍藏,大家纷纷签到、合影发布朋友圈,传播这份爱意。

用爱点亮翠湖

在翠湖,一位位被问到今天520,你有没有特别的话想跟谁说?这个问题的朋友,在热情的笑意中,表达对恋人,对父母,对朋友心底的爱意。

用爱点亮金狮湖

在金狮湖,你觉得你人生中光芒的时刻是什么时候这个问题的提出,让回答的人群陷入对曾经辉煌时刻的回忆,在这些记忆中,同样离不开浦江这片深情的土地

用爱点亮江南

江南家,你想要浦江有什么变化,能够让大家的生活更有光这个问题。让拥有礼仪传承,千载文化积淀的浦江人热切的对浦江的未来献言献策,希望浦江能够发展的更好。一份份希望之中,亦是对浦江深沉的爱。

5.20

我爱你

在一个个问题中,碧桂园解开了520悬念的答案,

碧桂园以一城之光告白浦江,

碧桂园·城市之光

带给浦江全新的人居体验。

碧桂园·城市之光将以一如既往的初心,

在浦江这片土地开启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