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人共鉴!中梁·东阳府钓鱼台展厅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5-26 18:32

[摘要] 草长莺飞燕轻语,百花竞放蝶带香。缤纷初夏,醉美时节,5月25日的广厦学院体育场盛况空前,一场旷世绝伦的中梁·东阳府钓鱼台展厅开放盛典在这里火热上演!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氛围,近30000位来宾莅临共攘盛事,热闹非凡!

草长莺飞燕轻语,百花竞放蝶带香。缤纷初夏,醉美时节,5月25日的广厦学院体育场盛况空前,一场旷世绝伦的中梁·东阳府钓鱼台展厅开放盛典在这里火热上演!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氛围,近30000位来宾莅临共攘盛事,热闹非凡!

活动尚未开始,来宾已经蜂拥而至,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人气爆棚。来宾们耐心地等待着盛典的启幕,中梁地产与中梁·东阳府的魅力可见一斑。

在全场殷切期盼中,中梁·东阳府王总登台致欢迎辞,表达了深耕东阳以及精筑东阳府的决心,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在随后,项目相关负责人还为来宾们带来了东阳府的产品以及景观的介绍,匠心实力与精工筑造,无不让在座来宾对项目有了更多憧憬。

本场活动的另一大焦点,便是央视春晚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实力唱将,亲临献唱,如此难得的视听盛宴,自然引来来宾们的阵阵欢呼。《炫民族风》、《月亮之上》……脍炙人口的曲目与熟悉悦耳的旋律,引来在座的观众们和声齐唱,现场气氛火爆。凤凰传奇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更让这场盛典印刻于每一位来宾心中,成为难忘的回忆。

在本次盛典上,中梁·东阳府的产品打造力与品质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中国地产25强中梁地产集团精耕东阳第二子,中梁·东阳府甄选城市优质地段,落址于市政府旁,坐拥城央繁华配套,匠造王府中式新作,为这座城市留下一部人居传奇!

据悉,中梁·东阳府惊爆价公开!7288起,抢住市政府旁四开间朝南神户型

中梁·东阳府钓鱼台展厅盛大公开,恭迎品鉴!意向申购全城火热报名中!5月26日前300名来案场办理意向申购客户,额外优惠50元/㎡。

中梁东阳府400-890-0000 转 858811

中梁东阳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阳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中梁·东阳府遵循严苛的土地择址标准,将对居住之地的甄选,作为建筑至高法则。项目择址市府旁,傲踞月亮湾以北,此区域是东阳人所共识的豪宅富人区,周边凝萃东阳市政府、东阳剧院、市民公园等重磅市政配套,更有江北初级中学、江北中心小学、江北第二小学等丰沛教育资源,加上大润发、江北商厦、江北购物中心、广福医院等众星环伺,出行便捷纵横四面八方,咫尺繁华竞相呈献,这座城市的厚重与传承在此交接。

物业地址:金华东阳月亮湾以北、中山路0元/平方米[婺城]中山路0套在售以西地块(浙江广厦学院西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