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集团与婺城区召开对接会,为城北大型综合商业体项目做准备!

房天下  作者:zy  2018-05-28 08:53

[摘要] 婺城区召开万达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参加会议的有常务副区长、区招商局局长陈英、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新城区管委会分管领导。

婺城区召开万达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参加会议的有常务副区长、区招商局局长陈英、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新城区管委会分管领导。李小庆副区长对万达投资商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投资方尽快根据市场情况做出可研。同时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跟踪服务及与市级相关部门对接工作。并对参会单位提出了要求。

四月初的时候,指挥长(微信公众号:浙中指挥长)就发过贴,当时婺城区新狮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震中在自己写的一篇原创文章中曾说过: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借助此次金华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引进大型商贸体的契机,加速推动经济大发展、实现民生大改善

新狮街道简介

新狮街道地处金华市区北郊,是金华城市迎接四海宾客的“北大门”。东邻金东区赤松镇、东孝街道;南与市区接壤;西至罗店镇和驻金三旅部队;北与双龙风景区尖峰山管理处相。街道共有19个村(居),其中4个纯社区,9个村改居社区,6个行政村。街道辖区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5300人,其中15个村(居)人口11660人,外来人口2万多人。

街道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新狮街道是主城区向农村辐射的过渡带,是全区实施大开放、大发展的主战场。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街道成为全市重要的交通枢纽,杭金衢高速公路、二环北路、环城北路贯穿全境。玫瑰园、柳湖花园13223元/平方米[婺城]柳湖花园2套在售、东方前城、浙师大社区居住人口密集,硬件设施完善。五一、高村、骆家塘等村集体经济均过亿,村中高楼林立,市场繁荣,人气旺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