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6月 耀城房产启动大会

——耀城房产启动大会

房天下金华二手房  作者:金华二手房后台编辑   2018-06-06 16:31

[摘要] 热烈庆祝耀城房产六月启动大会盛大开启,并于本月再拿一城,进军金东板块。

热烈庆祝耀城房产六月启动大会盛大开启,并于本月再拿一城,进军金东板块。

董事长陈允泽先生提出该公司的文化传承以人为本,以服务客户满意度为标准,以专业为基础,并努力为公司员工创造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和更高的薪资。

公司一年之间队伍不断强大,并且业绩突飞猛进,赢得众多投资买房客户的青睐,曾经创造出廿三里的人均业绩传奇。

业务扩展快速,急招有志之士加入公司队伍,欢迎来电咨询。待遇从优,高于行业标准,每个季度均有不同奖励和公司旅游等。

购房咨询电话:19941410003

应聘咨询电话:199414100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