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华北大科技园吹响二次创业进攻号角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6-07 08:36

[摘要] 6月6日,金华北大科技园二期项目现场高朋云集。北大产业党工委副书记、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蒋云,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等齐聚开发区,金华北大科技园吹响二次创业进攻号角。

6月6日,金华北大科技园二期项目现场高朋云集。北大产业党工委副书记、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蒋云,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等齐聚开发区,金华北大科技园吹响二次创业进攻号角。金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旭辉希望金华北大科技园二期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

金华北大科技园由北大科技园与金华市人民政府、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方合作共建,2014年从江南核心区的“工业遗址”上因地制宜发展起步至今,筑造了创新创业生态,成为人才聚集、产业招商、资本对接的浙中高地。该园制订出台金华地方标准《互联网娱乐创业园区建设与管理规范》,协助举办2018金华(北京)高端人才和产业对接会,众创空间、“创业谷”、“创启未来大赛”、“金华弘合”互联网投资基金、科技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均成为科技园的金色名片,涌现出王力楠总经理等一批走在前沿的新金华人,为孵化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作出了独特贡献。二期项目投资建设占地约41亩、建筑规模约6万平方米的高科技产业示范园区。

生玉海说,金华人才华横溢,金华大地蕴涵创业创新巨大动能。长期以来浙江和北大携手合作频繁密切,开启了决策咨询、创新平台建设、人才交流、重点产业等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作为第二轮战略合作成果之一,北大科技园在金华的落地生根,将有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成果产业化。方正集团非常荣幸参与到金华现代化城市转型中来,愿意继续坚定地与金华市奋斗在一起,发展在一起,紧密围绕创新决胜未来的实践指引,把方正集团的产业协同优势与金华未来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努力把金华北大科技园建设成为高校与地方共建科创平台的示范标杆,立志为金华引进一批高质量的创新企业,留住一批高水平的创新型人才,打造浙中具有集群效应的自主创新中心。

陈庚表示,金华的未来令人心生向往,也令人心潮澎湃。北大科技园十分有幸参与金华的建设,将围绕金华现代化都市区的建设努力实现新作为,高质量建成金华壮大数字产业、培育创新经济的重要平台,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成为北京大学产学研体系服务区域发展的典范。

张旭辉指出,这么多合作方领导莅临助推二期项目建设,不仅吹响了金华北大科园二次创业的进攻号角,更是开辟了校地合作的奋斗新征程,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永远是园区的坚强后盾,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为园区的扩容壮大提供鼎力支持。希望北大产业特别是方正集团能够在金华北大科技园基础上,在医疗信息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大健康产业布局、全产业链金融产品体系等领域精准落子,与开发区开展合作,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