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月盛夏,金义·颐景园邀你共鉴千年苏园雪境

房天下  作者:zxj   2018-07-18 17:38

[摘要] 金义·颐景园展示中心,7月21日盛启。

几千年的诗词歌赋,文人墨客从不吝啬对苏州园林的笔墨。2018年,上海三盛宏业携第41座颐景园落子浙中,礼献城市圈层人士,重温苏园美学的千年美好。

一次怀古望今的文化传承,一次雅韵风华大赏

承启东方苏园礼序,续写传世风雅。挥毫泼墨中尽显江南造园与居住精髓,演绎东方智慧的人居神形。忆古怀之礼序,望天地之变换,唯中华之礼恒流千秋。活动当日,广邀嘉宾,于苏园美境的营销中心之内,聆听古琴余音,梦回千年;找寻丝竹之趣,感知中华神韵。五千年中华文化礼教沁润,成就金义·颐景园东方文化的复归。

忆江南,忆是苏州。沏一壶碧螺春,听一曲吴侬软语,在姑苏城中的游船里,慢度时光大梦三生。当咿咿呀呀的苏州评弹响起,关于江南的情丝蔓延而来,金义·颐景园盛邀苏州评弹团演员朱芸艺带来关于姑苏的魅力回响,作为苏州评弹艺术的代表人物,朱芸艺曾为国家领导人来访苏州表演,著名电影导演 的金陵十三钗电影评弹原唱亦来自于她。评弹之后,大道鼓舞《忆苏州》在鼓韵中领略传承千年的苏州文化,让人沉醉在绚烂绵长的温柔时光里。

【苏州园林实景图】

雪景绽放浙中,跨越时空与美的对话

7月,生长着诗人笔下的繁花锦簇,也映照着骄阳如火,续写着人间美的芳菲遍地,也酝酿蝉鸣与深夏。7月属于雷雨、属于温风、属于烈日,却不属于白雪。这个夏季,冬雪穿越时间,与千年苏色来一场美的对话。

开放日当天,颐景园售楼处,在一城臻境之中,造唯美雪景,供来宾拍照留念,一夕之间穿越回千年盛世里的江南,旗袍、古筝、美人、美境,犹如江南水墨画,将东方文化的意境展现的淋漓尽致,描绘了独具匠心的文人风雅画面,来到一个美的现场。

【雪景下的苏州园林】

一座姑苏园,雅韵藏万境,金义·颐景园营销中心倾城盛放

7月21日,备受全城期待的“苏园雅韵”——金义·颐景园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即将开放,邀一城雅鉴。

金义·颐景园傲踞金义城市中轴——金港大道(四海大道),站位金义新区CBD核芯区域,高端配套,多维交通,与金华未来共发展。此外,项目导入十大科技打造智能社区,启幕智慧人生。内部规划约2500方的中心湖景,与外部约2.7平方公里的满堂湖湖景相呼应,一宅双湖,环境绝佳。自配约50000㎡大型购物中心及中央商务办公区,同步国际都会繁华,致敬千年人居梦想。

【项目效果图】

漫长的等待,只为与你相见的姿态。金义·颐景园,遵循苏园的脉络,承续礼序的美学,以大师作品,重述中国美学至居理想,回归东方礼居的人居情怀。

金义颐景园400-890-0000 转 864579

效果图

金义颐景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 三居室(126.00㎡)四居室(138.00㎡)四居室(138.00㎡) 收房时间 2020.6 开盘时间 2018-7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面积约合149.36亩,规划为商业、娱乐、商务住宅用地。三盛地产集团以5400元/㎡的价格将该地块收入麾下,溢价率达到了39.93%,楼面价为 2160 元/㎡。

物业地址:金华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