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全城等待,保亿·郡蘭府营销中心荣耀盛启!

房天下  作者:zzl   2018-07-20 08:52

[摘要] 一大早,保亿郡蘭府营销中心门前已经人声鼎沸。8点50分,外籍乐队震撼登场,随着伴奏响起,一曲劲歌燃爆现场。

保亿郡蘭府400-890-0000 转 859769

保亿郡蘭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3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兰溪
户型 三居室(92.00㎡)四居室(137.00㎡)四居室(142.00㎡) 收房时间 2020年上半年 开盘时间 2018-7

项目简介:保亿集团,1991年创立于杭州,前身为浙江华荣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曾投资开发——东方润园17229元/平方米[婺城]东方润园0套在售。27载跨越,“中国房地产浙江公司品牌100”、“浙江房地产品牌三十强”、“浙商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四度蝉联)等荣耀一路加冕。(来源:中国房地产10研究院、中国市场研究品牌委员会)

  兰溪育才学校西侧地块,地处城市新兴区域核心,坐享便捷交通路网,瞬间即达老城区与旅游新区。近邻市政府、城市办事大厅,拥育才学校、兰花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周边市人民医院、市公安局、家装市场等环绕,经济、商业、医教资源云集,配套设施完备,一城之脉,资源尽萃,稀贵更无他处。

  不凡之地,必有非凡作品;没有十足的实力背书,不足以打造与土地价值相匹配的封面级奢宅。作为保亿开篇兰溪的首部人居著作,项目集保亿26年高端营造之大成,为刷新兰溪人居标杆而来。14万㎡荣耀大盘,规划有17幢高层与小高层,融合多维景观、智能科技、人文社区于一体,引领城市人居升级。

  每落地一个城市,保亿即以深耕的姿态融入当地文化血脉,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发现并理解生活的每一个角度和细节,为当地提供有意义、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在户型设计上,项目回归人居需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人性洞察实现城市人居升级。阳光草坪、中央泳池、智能跑道……高品级配置,以不凡造非凡,造就兰溪生活样本。

物业地址:金华兰溪环城西路东侧、振兴路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