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代建、新世纪承建,司法重组房产项目安地香溪玫瑰园现已复工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7-21 18:04

[摘要] 近日,经由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人名法院发出裁定书裁定终止浙江开源置业有限公司重整程序,浙江泽鉴律师事务所通过司法程序被婺城区法院确定为管理人。该项目现交由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后续代建,并由新世纪建设集团承建,安地香溪玫瑰园项目现已全面复工。

位于婺城区仙源湖畔的楼盘安地香溪玫瑰园停工多年后重新复工。

近日,经由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人名法院发出裁定书裁定终止浙江开源置业有限公司重整程序,浙江泽鉴律师事务所通过司法程序被婺城区法院确定为管理人。该项目现交由中梁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后续代建,并由新世纪建设集团承建,安地香溪玫瑰园项目现已全面复工。

在婺城区政府、婺城区法院、婺城区仙源湖管委会、安地镇及各级部门指导监督与大力支持下,秉承着将优质工程交付业主的决心,并通过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三期工程的施工单位依法进行招投标,确定了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9年,曾获中国工程建设成型典型企业、中国建设社会信用评价“AAA”企业等荣誉。该项目经由新世纪建设团队进场,现已全面复工,争取尽早交付,保障业主利益。

 

中梁作为该项目的代建方,怀着对城市的敬意,对土地的尊重,深耕金华,继中梁·首府、中梁·湖滨首府等经典著作之后,携中梁金华第十子登峰而来,致献金华又一座划时代钜作。初心不改,筑梦前行,在金华这片人居热土上,中梁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8年跻身综合实力25强、成长速度1、融资能力10。25载厚积薄发,中梁地产集团在品质住宅开发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为16万户家庭、48万客户,营造理想精品生活,成为长三角品质地产领军者。满腔热血赤子之心,中梁坚定了精耕金华的决心,更坚持致力于深耕布局金华。以一部人居典范著作敬献金华,开启金华人居新篇章。

安地香溪玫瑰园位于省级旅游度假区,金华仙源湖旅游度假区东北部的江南古镇——安地镇境内,从金华市区一条双龙南街13809元/平方米[婺城]双龙南街0套在售往南至金安线,沿着十里桂花长廊项目。坐拥秀丽仙源湖,环境幽雅,区位优越。近年来,金华房地产发展“四面开花”,城区板块“百家争鸣”,持续升温。在这些“板块热”的背后,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迫切追求。在此背景下,作为金华城市后花园的仙源湖板块,依托其难以再版的自然生态资源,将成为下一个人居高地,臻贵价值正蓄势待发。安地香溪玫瑰园,坐拥安地小镇未来医、教、餐、娱等多重配套,业已开通的5号线BRT、生态景观大道——金安公路合力构筑便捷出行体系,金华五中与仙源湖实验学校开启战略合作,教育资源逐步升级……一幅鼎级人居版图,正蔚然成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