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园雅境开·风华入浙中"金义颐景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xxj  2018-07-21 18:22

[摘要] 江南心中,始终深藏着一段苏州园林的情结。7月21日,一场主题为“苏韵江南·风华雅鉴”的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盛会在金义·颐景园隆重举行,开放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江南心中,始终深藏着一段苏州园林的情结。7月21日,一场主题为“苏韵江南·风华雅鉴”的营销中心暨景观示范区开放盛会在金义·颐景园隆重举行,开放现场热闹非凡,盛况空前。活动当天人潮涌动,业内人士及多家主流媒体也悉数到场,只为一睹苏园雅韵的产品风采。满堂湖畔、苏园美宅,因为期待,才值得等待!

——现场图

缓步而入活动现场,水景为依,琴音缥缈,亭亭而立的淑雅礼仪身着精致华服,以浑然天成的苏园美景盛迎宾客到来。随后,现场嘉宾签到入场,静待一场千年盛景再现浙中。

——现场图

主持人开场致辞后,在掌声和盛情绽放中,上海三盛宏业杭州区域总经理陈立新与副总经理兼金华项目总经理 一同将象征着开合的大门庄重开启,开阖之间,承启千年中式仪制,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也预示着金义·颐景园自此荣耀启封。

——现场图

金义·颐景园开放仪式中,“一场苏园雪景  惊艳浙中”,本应冬日才能绽放的纯洁之花,在这个盛夏降临颐景园,曼妙的雪景、中式意味盎然的淑雅礼仪、精致可口的苏式点心,悠悠琴声、品茶论道,仿佛梦回千年。绘一幅千年苏园韵,绰约风姿。

——现场图

一场开放活动能有如此“能量”,得益于活动调性与项目气质的完美匹配。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在当前文化自信复归的社会背景下,越来越多高端客群开始对富有文化内涵的作品形成深刻认同。

——现场图

金义·颐景园营销中心融合了当代中式风格的美学神韵,完美诠释苏州园林意境,令来宾们感受到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礼序之感。活动当中古琴、评弹、大道鼓舞等活动环节和元素无不彰显着中式文化与当代生活的产品主张。为客户营造出雅致且不乏时尚的体验。

——现场图

苏州评弹代表人物朱芸艺以一曲苏州评弹,演绎了传承千年的文化记忆,作为著名电影导演 执导的《金陵十三钗》电影评弹原唱,她还曾为国家领导人来访苏州表演过。江南好,忆是苏州,来宾在吴侬软语,如润如酥中领略了一番悠然、惬意之外的苏州境界。一场大道鼓舞,以截然相反的方式诠释了婉约之外的姑苏意境。

——现场图

颐景园品牌一直是园林地产的代名词。凭借强大的产品IP,目前颐景园系已布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城市,以“25年50余座颐景园”名动中国。

——现场图

秉承苏州园林的造园的理念,颐景园系产品基因与当地文化积淀相融合,赋予产品持续更新迭代的强大生命力。

2018年上海三盛宏业第41座颐景园礼献浙中,以千年苏园意境,中西结合的建筑形制,叠加金义新区核芯、繁华配套、立体交通、自配5万方商业、十大智能科技、双湖风华等优质价值,营制浙中难得的精致美学居所,打造高端人士青睐的居住区。

——金义·颐景园售楼部

项目地址:金港大道(四海大道)与华金街交叉口

金义颐景园400-890-0000 转 864579

效果图

金义颐景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金东区金义都市新区
户型三居室(126.00㎡)四居室(138.00㎡)四居室(138.00㎡)收房时间2020.6开盘时间2018-7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面积约合149.36亩,规划为商业、娱乐、商务住宅用地。三盛地产集团以5400元/㎡的价格将该地块收入麾下,溢价率达到了39.93%,楼面价为 2160 元/㎡。

物业地址:金华金义都市新区金港大道南侧、华金街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